Sunday, August 3, 2008

转个圈

这两天又到微微去帮忙了。
因该是很开心很轻松才对的。
一天70令吉,做的事情只是吃早餐,发呆,接电话,聊天,吃午餐,发呆,补妆,聊天,看杂志。。。。。。。最多最多也是试婚纱而已,不过试婚纱对我来说是轻而易取的,之前做了这行一年多,一看那个新娘的身材就知道她该穿什么样的款式了。所以,得空到发闷打瞌睡。嘻嘻。老板看到我也心痛他的钱。


再加上彤彤和阿联这对“情侣”跑来找我,彤彤送了我一排巧克力,好感动哦。。。虽然她没说为什么送我,但我的心也能感觉到她的用意。彤彤,谢谢你,你的笑容好甜,你的巧克力更甜!甜甜的滋味进入了我心底,让我倍受感动。。。谢谢你。。。。。。。。你真是我天主给我的好礼物。


由于太得空,所以就容易胡思乱想。
突然间,想到明天中午就是悦涵轩的团员聚会初选仪式。


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出席。我不想看到那种我不希望的场面。我不想看到那些假惺惺的人的面孔。我不想对她们笑。我不想伪装我自己。


我很想逃避。我很想脱离一切是非。我很想只是静静的读完这最后一个月。我很想窝在他的怀抱里什么都不去想。我很想发泄!很想大哭一场!很想好好的放松自己压抑已久的疲惫。。。我可以吗?


真不敢相信自己又哭了。经过前几天的事情,都偷偷的哭了好几回。我怕在他的面前哭。我怕在朋友的面前失控。我的眼泪会一发不可收拾的。我怕。。。。。。我知道我对自己已经失去了从前的信心。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不知道明天的聚会应该如何。我好担心,担心他们弄不好。但是我不会去管。应该,没有这个必要去管和担心了吧?


除了悦涵轩的事务以外,我们都是朋友。毕竟,我们都认识了两年了。难道,就一点情谊的分量都没有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歪曲事实?为什么你们要到处造谣?为什么要出卖我了过后再来批评我???我的能力和口才是我的错吗?我的步伐太快了吗?我的要求太过完美是吗?我做的不是都为了悦涵轩吗?我有伤害或触及你们吗?我的坚持有为自己带来任何益处吗?我到底错了吗?最后的我,得到什么?


好了,别再埋怨了。
就当这一切都是为了悦涵轩而失去的。就当这一切都是为了成长。
是值得的。
Ephraim说我是对的。Dear 说他永远陪着我。翠微说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她不相信她们。彤彤说她了解一切。Kevinn叫我敢敢写在这部落。燕玲说要懂得保护自己。杰伦说我看错人了。还有不懂谁叫我去打小人。Ah Chiar叫我去过火炉。。。。
我说,知人知面不知心,最可怕。


谢谢我的朋友们,待我们离开COSMO后,你们会是我们最想念的朋友。




转个圈,就让一切GO AWAY 。。。有天总会了解。。。

7 comments:

a_maNda LinG said...

aiyo...my name is wrong ard leh....
hehe....

kevinn said...

转个圈,就让一切GO AWAY <<< tat day u have sing tis song isit?

haha
support
support
support

Anonymous said...

wakaka...name wrong nvm la...noe who r u can d lo...wakaka

wah kevinn...like tis u oso noe wat oso she sing tat day ah??u reali geng hor...haha...

guess who am i??wakakakaka!!!

kevinn said...

u ark
is tat time have go chiong k wif us de lo
1 of them lo
lol

Anonymous said...

haha...1 of them is who la??like tis tembak oso can 1 ah??=_="

hei,when 1 2 do a farewell party 2 us??amanda oledi promised me d leh!!!^o^

kevinn said...

aiya
pakai tembak oni lah
nvm geh
amanda promise u
den he do 4 u lo
xD

Anonymous said...

人生本来就会遇上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怎样拿起放下。。。
只要你自己知道自己是没错的,就没必要去在意别人怎样想。。。
这样会活得更开心。。。
我也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