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心情大好~

哇咔咔。。。

病情是好了一大半了。。。

心情大好。。。很想很想大吃一餐 “keng keng” 的。。。哇哈哈!

朋友们。。。几时要去CARRY ON 咧?还是要去ALAI 吃烧鱼螃蟹和大虾?嘻嘻。。。

然后我还要拉DEARDEAR 带我去吃日本烤番薯,AYER KEROH肉骨茶,1901,鱼子面,TMN MERDEKA 酿豆腐, 还有一定要的就是鸡场街的寿司啦!呼呼~~~ 想到都爽哦!!!

当然之所以会那么快好起来也是因为有他细心的照顾和朋友们的关心啦。。。

差不多每两三个月都会生病一次的。。。而且都是在考试之前或之后。。。所以真的很讨厌!

虽然生病有点像习惯了,不过这回可不一样,特别快好。。。因为平时至少都会病上一个星期的。。。这次三天就好了。。。嘻嘻。。。加上这次生病好像特别多人来关心哦。。。。。哈哈哈。。。真的好感动啦。。。谢谢你们有在MSN叫我不能上网的,叫我早点睡的,抢ERIC电话来慰问我的,帮我留意功课的,打电话来关心的。。。。。还有一些记不起了。。。总之你们的心意我确实收到了。不只留在这一刻,而且会收在我的“永久宝盒”里哦。。。嘻嘻。。。

DEAR,你不需要吃醋啦。。。你都不会读华语,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在感谢你呢?(因为他突然走过来看我在写什么,然后就有点不爽的讲只是谢谢他们没有谢谢我咯!〕哈哈。。。

其实真的是有他的照顾才可以撑下去的。每一次我生病他都很紧张。他知道我不喜欢看医生,所以就自己做了传统苦草给我吃,然后每次都是跑遍中西药房买药给我,又让我在他床上休息然后煮东西给我吃,陪我陪到我睡着了才回家。。。嘻嘻。。。他的确是很好的男友。。。我确确实实觉得自己很庆幸也很幸福。。。

谢谢你~

谢谢大家~

明天就会看到像平时那样开开心心的CREAM了。。。哈哈!

至于之前的事情,我需要时间来学习如何释怀,需要时间去冲淡一切。。。。。。要多久?我也不知道。

^o^

5 comments:

a_maNda LinG said...

hahaha.....
u post a new blog mean u r recover ard....
glad 2 heard tat....

to eric: u nt nid 2 jealous us la...she wil recover so quickly is ur big supported 2 her ma.....we jz a little part oli......so don jealous us hor...hehehe....

xD..........

kevinn said...

yalah
i agree wif amanda
u teman till her slp juz bak
how good r u
haha
perfect BF
99%

hehe

Anonymous said...

haha...i where gt jealous o??u all care of her is "patut" de...wakaka!!!anyway...thnx 4 ur cares...means a lots 2 us!!!~*

hei kevinn...i sure i perfect bf la...hv 2 contoh me o...wahaha!!!hei,onli 99% ah??another 1% go where d?=_="

Anonymous said...

有这么好的男友是你的福气。。。
要好好珍惜哦。。。
羡慕你。。。

ericream said...

thanks to all yanling,kevinn n felisia...he is perfect for me...i reali felt so much of happiness from him...but hor...sumtime he oso very noti will bully me de lo!!!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