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种种心情,在我心底里;
满满画面,在我脑海里。。。。。。。

我的朋友,在8月16日,给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一个充满惊喜,快乐,紧张,喜悦,刺激的生日。
他们是我学院里的一班朋友,一班值得我去珍惜的朋友,一班我会想念的朋友。

其实我心里有数,知道你们应该在计划为我庆祝生日的(那几天DEAR神神秘秘酱我就大概猜到了啦,他也是有暗示我一点点咯^^)。我只是不懂会在什么地点和会有谁咯。。。真没想到你们的点子还不错一下的。。。人数也蛮大量一下的。。。呼呼~~~



在去参加黄昏弥散的路途上。。。自拍了一番。。。不错吧?嘻~


弥散后,又到了我最开心的时刻啦!就是鸡场街SUSHI大餐!哇咔咔!
我的最爱。。。SALMON SUSHI 哦。。。看到吗?
那天MORRIS给我的EBI(虾)特别大只哦!爽哟~~~


我吃SUSHI,DEAR只是吃LAKSA。。。所以你看他的脸。。。哈哈!


哎。。。被DEAR在DP里转了一大圈,原来是有预谋的。。。
带我去到了DP的草场上。。。
突然间~~
有个光芒。。。大伙儿们拿着生日蛋糕点着蜡烛向我走过来。。。
那时的我都还没来得及看看有谁在场。。。生日歌就唱完了~~
大伙儿们就叫我许愿哦。。。哎哟哟。。。我当时真的还未回过神来哦。。。
头脑一片空白,心里忙乱的紧张。。。
嘻嘻。。。过后还是定定下来,好好的许个愿。。。
但愿我这一班朋友可以一生健康平安快乐。


好漂亮的蛋糕~ 谢谢你们哟。。。
是RAMBO和翠微去选的吗?好好吃哦。。。
只可惜过后太迟吃,软绵绵,我又切到不好看,变得有点~~~嘻嘻!


姐妹们!!!
我发现有男朋友在生日会上的好处,就是可以派上场为我頂这类似的ICING攻击。。。哇咔咔!好用好用。。。有代表被朋友玩玩。。。不错哦。。。呵呵!!! ^o^
像不像BATMAN里的JOKER?呼呼~


Ephraim好好噢。。。为我捧蛋糕!哈哈!
我的小礼物。。。谢谢彤彤的包装~好可爱哟!


我真的是第一次开礼物开到酱刺激酱紧张咯!
真拿你们没办法。。。真的很会演一下的咯!
一下有声音,一下会动,一下死掉了,一下会爆炸,一下是小强!!!
晕~~~


好再我买了18个甜甜圈哦。。。总共有16个人对吧?
JOEY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讲我只算到15个人罢了。。。
那是因为本小姐没算到本小姐呐!!!晕~~~

嘻嘻,在买甜甜圈时DEAR就问我为什么你一直自己一个人笑笑?你笑啊?
哈哈。。。其实我也不懂做么自己一直笑好像傻婆没吃过甜甜圈酱。。。
不过很肯定的是,我心里当时真的很开心。
我认为,
可以买一些我自己也很喜欢的食物给我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也是一种会心的幸福哦~
希望你们在吃得时候可以感受到我的小小小小心意吧!哈哈~
在具有历史性的英雄草场上吃着套着幸福的甜甜圈,是不是很特别咧!
几有意义一下的!哈哈哈~


漂亮的摄影小姐Angeline,谢谢你!
可爱的Chiar 和翠微!爱你们哦~
还有一个笨蛋的阿联。。。哇咔咔!
草地上的我们有讲有笑,很开心!
难忘的时刻~~


靓仔靓女们。。。谢谢你们为我制造的惊喜!
一切的心意,我收到了。
感觉。。。好好噢~
真的好开心^^ Super Power Happy yooo~~ ^O^


彤彤,你的星星,让我真的非常感动!第一次有朋友为我连夜折星星!太谢谢你了!我将把所有星星放进玻璃瓶里,作为永久的纪念!
Angeline,谢谢你一直忙着拍照,技术不错哦!若Edmund有来,摄影师就是他了吧?哈哈!
Joey,在KL都够想念你的汉金了吧,回来了应该和他俩人世界不是吗?还赶来我的生日哦,太令我感动啦!而且还一直期望我会感动到哭。。。哎。。。你真的是可爱到~~~~


翠微和CHIAR,你们是我在学院里称得上为最知心的朋友,谢谢你们!
Howard,你好可爱哦,嘻嘻!谢谢你的参与。。。你太好了啦!


Ephraim,your sms at the 2nd day make me felt myself was being appreciate.
Thanks muchie! We muz be frenship 4ever...haha!

Aloka,你一下生病一下车祸,你真的可以酱子咒你自己啊?
你好好笑哦!不过你的参与令我惊喜哦!

Joseph!你的pose还蛮有主席风范嘛~哈哈!
谢谢你啦~ERIC说你本来要带你女友来的是吗?可惜她脚痛是吗?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哎哟哟~

彩虹先生,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你的七彩,点缀了我的生日!哈哈~

熊猫先生,你比我还要可爱哦。。。哇咔咔!
ERIC说你那天特地PONTENG没有去帮你爸爸哦。。。真的吗?
太感动啦~~~呜呜。。。


漂亮的人,漂亮的心。


Dear Dear they all say u r the main editor for my tis bifdae celebration...
i knew u done many things for me secretly...im reali touched n speechless...
Dear,u deserve my LOVE until my last breath~




漂亮的大合照!
只是少了Jie Lun & Ah Lian & Edmund...
再次谢谢咯!

其实啊,如果当时本小姐的皮包是厚厚的话,我就不会选择在那妈妈档切蛋糕了。
可惜忘了带足够的$$出来~哎。。。要不然我们拍照的环境会更美呐!呵呵~

不过当然是大家开心就好咯。。。
真的很难得那么多人会聚在一起哦。。。


这就是彦媛由史以来在朋友当中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啦!!!
我真的太太太太~ 喜欢这包包了!Im lovin' it!
我晚上回到家拿着这包包看了好久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能够拥有它!
它就在我手里,就在我家里,就在我的拥有里!
它不再是一个我只能经过PADINI柜台时望了又望却买不下手的包包噜~~~
太开心啦!!!!!!!

那时在那妈妈档时突然出现多一份礼物哦~~~~
真的。。。。。
当我看到是这个包包时。。。
我的惊喜,感动和喜悦。。。难以形容。。。
一切尽在不言中~~~


creamz

5 comments:

jaey said...

嘻嘻,其实我懂你会哭叻,可是为了避免让你哭,所以弄到你笑吗,哈哈~ 不然你拍照红眼睛就糟了咯,女主角要美美的吗。。^^
奇怪的咯,全部都是你学院的人,只有我一个怪卡~@@” 不过你男朋友真的是用心良苦咯。。^^ 你强咯,全部都算完,却少算自己。。晕~~
重点是,你开心,什么都可以啦。。^^

ericream said...

真的吗?那么了解我哦~嘻嘻。。。有点感动呐!!谢谢你弄我哭不出咯~~哈哈。。其实是真的啦,当时眼泪要飚出来时你就突然“快点哭快点哭。。。”眼泪直接干掉咯!!!哇咔咔!谢谢你JOEY和汉金^^

kevinn said...

wah sei
me is MR BEAR???
lolz !!!

ericream said...

is mr.panda la!!!
haha...
cute ma!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2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