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最幸福

八月十九
每年的这个日子他都费尽心思
希望能把跟我一起快乐的度过

今年的他
与往年不同

不再带着我去任何高贵的餐厅
不再带我去浪漫的场所
没有叫我换上漂亮的套装
更不需要沾上任何胭脂
没有浓郁的香水味
没有华丽的排场
没有装饰得很好吃的食物
看不见昂贵的菜单
也没有让人陶醉的音乐

他自己下厨了

有我最喜爱的意大利面
配上我最爱的番茄酱汁和烤牛肉及蘑菇
还有我超喜欢的虾。。。
他自己创出了LEMON 虾 ^^
还有自己调配的鸡尾酒,
是我最喜爱的苹果口味和野果冻及樱桃。

最后出场的,
是我最最最爱吃的Coffee Bean Royal Chocolate Cake.
虽然不是整个的,只有两片,
但却更加的显示出他的用心。
他叫我静静的坐在客厅里耐心等候
自己在厨房里 king ling kong long~~~
然后捧着蛋糕点着蜡烛唱着生日歌从我背后走来。

Dear
你的心思
我心动,我感动非常。
我从来没想过你会为我做这一切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我的心
完完全全属于你
一直到我最后一口呼吸

你啊,
是这世上即将绝种的男生吗?
自己烹饪的感动
两份礼物的惊喜
小卡寄意的用心
蛋糕摆设的心思

我啊,
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女生了!
不只是那个时候
但却是永远永远
有你有我最幸福
简简单单最幸福
小小心思
大大惊喜
最幸福
互相了解互相迁就互相信任
永远那么相爱及配合
最幸福。

这是爱
在你身上感觉到爱
这份爱
我深怕不能永久
但是
我有信心
我对你有信心
这份信心
不是短暂的
会一直到我最后一口呼吸.

对我而言
这是我前所未有享用过的。。。
最丰富,最美味,最感动的爱心晚餐。



对其他人来说
也许他的摆设很滑稽。
但对我
是无价的心,无价的爱
我爱他就是因为他有着一颗不能以金钱来衡量的心思。


那时的我忙着自拍,根本不懂他背后原来还有另一份礼物。

就是它们
他自己设计的照片放进那四个可爱的相框里.
还有它
我梦寐以求的SOLVIL TITUS.

creamz lOVE dear
forever till eternity
~最幸福~

4 comments:

a_maNda LinG said...

wah,so happiness wor....!!! u both so sweet ar...!!!

haha....

xD...

kevinn said...

wah
the cake
reli nice
haha
watever oni 2 pic

eric reli damn gud guy
haha
he noe masak de oo
i oso wan try if gt chance
hahz

~*angeline*~ said...

wish u all happy 4ever^^

edmund ng said...

eric..
u "sao sao mai mai' ..
haha.. knw hw to cook n romantic wor!!!
haha..
gamabteh lah!!
in ur future relationship..
sweet, hapi, joyful always..




//ed.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