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姐妹出巡记

八月二十六日
终于考完了哦!
一早就跟AH FER约定好了
考完的第二天就要去逛个够
哈哈!

马六甲就是MP要不就DP可以走罢了。。。
是有点闷不过还是给我们逛了整大半天!
还买了一些很优惠的东西哦!
超爽的!
尤其是订到SLIMMING SANCTUARY RM12 的配套!
我们分别订购了一次STEAMBATH 和 BODY TONING
过后又免费什么BODY SLIMMING 和 SEAWEED JACUZZI 和 HAND PARAFFIN~
哇!
够爽的!
只是给RM24 就有五种不同的疗程嘢!!!
虽然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咚咚~~
不过就觉得很便宜
即使没有效果
也可以解压和RELAX也不错嘛!
至少也去体验看看那种SPA的享受,
尤其我最期待的就是SEAWEED JACUZZI。。。
看图好像非常舒适哦!(不过我知道图画都是80%冒的啦~)


嘻嘻~
女人嘛。。。
甘心受骗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享受花钱~
哇咔咔。。。


当然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到时侯那些小姐一定叫我们加这加那的!
然后一定叫我们拿整个配套之类的手段。。。
自己做过婚纱店也知道点说话技巧的。。。
所以不怕不怕~
什么都不加就对了!
就纯粹去享受就好了。。。
哇咔咔!
做到我们的生意都累哦~~~




fer 在D&D 看中了这件套裙
我也顺便随手拿了一件上衣去试
就陪陪她一起进去更衣室
然后玩自拍
哇咔咔!


又好像有点不错的感觉
但这类式的上衣不是我的风格
而且老实说D&D里的衣服全都是中国货
品质也不是很好
所以。。。
试一下是可以
要买还是要考虑三十次!哈哈!


过后跑去寿司屋享用50%折扣的寿司
其实我们一去到DP已经吃了1901了。。。
这寿司纯粹时为了花时间和试看看味道
怎知~~
第一次去就让我们大失所望!
我们等了十分钟才拿起一盘并不是我们想要吃的口味
望了那SUSHI BAR转了好久。。。
都没有我们要的SALMON。。。
真失败!
而且很多口味都是含有INARI的~~~
我不喜欢。。。
INARI都是很便宜的材料
骗人的!

那些SUSHI都是冷冰冰的
而且不是很新鲜
然后很小一个
饭不是很香~~

还有一点,
里面的服务生还蛮亲切的
不过就是太得空闲来无事做。。。
站在那边盯着我们吃!!!
晕~~~
然后呐,
我觉得那装SUHSI的盘子一点都不吸引
颜色很沉
没有日本风味
看了并没有让我的食欲增加。

所以到最后我们两个人只消费了RM7.50
是不是很惨?
呼呼~~

我还是最喜欢JONKER的FONG SUSHI了。。。
MORRIS师傅最棒咯!推荐推荐!!!


望了它十分钟都没有我要的SALMON出场。。。哎!


可怜的盘子。。。不是我要嫌东嫌西。。。
不过身为消费者的我应该可以给点小意见吧?
哈哈!


整天就是聊个不停
然后也买了一些指甲贴纸
这假期要好好为指甲换新装
哈哈!
期待下次的姐妹出巡哦!
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