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团结就是力量

先去看看我上一篇blog的感受吧。。。

看了。。。你们大概会明白我挣扎的是什么了吧?

昨晚,他把所有隐藏已久的心底话终于说出来了。


这件"秘密",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

知道了的当晚。。。

忍着痛和泪水写了下面那篇blog 》我要呐喊!


事情是这样的。。。

男主角在几个月前。。。突然间在msn里主动告诉我他喜欢的人是彤彤。

我并没有逼问他的,是他自己主动告诉我的。

我惊讶。。。不过也能够接受。。。

我告诉他彤彤也是蛮多追求者的。。。你会和那些竞争对手打架的吗?毕竟都是认识的。

他说不会。。。不过他对自己有信心。。。那么。。。我就说不管是谁,我都支持。

我选择相信他所说的一切,因为我当他是朋友。


我忘了当初我有没有亲口告诉彤彤这个消息。

不过我有把这个所谓的"秘密"告诉eric。

Eric当然也相信了。


就在前两个月吧。。。

那位男主角经常陪伴另一位女生外出。。。那女生应该是叫恶魔吧!

刚巧的不巧。。。是在彤彤回去sarawak的期间发生的。

彤彤是我的好妹妹。。。

亲口向我说喜欢她的那位男主角也是我的朋友。。。

却在她一离开时,转向另一位女生。。。不对,是恶魔。

我当然我不认为男主角是喜欢那恶魔的。。。

可惜同时间,

男主角的一言一举也深深的伤害和激怒了恶魔的前任/当时男友。

那位前任/当时男友都是我们的好朋友。。。也可称为他们的兄弟。

理智情况看来,好像是男主角有点错了。

Eric有去劝骂过男主角,可惜他当时并不了解。。。还是不能接受。。。我们也不知道。

所以我和eric。。。也很不爽!

请别怪我直话直说。。。

我只是在对我们当时的感受做出真实的澄清。

若不是你自己撒的谎言。。。我们怎么会误会你呢????

男主角,

我们明白好人坏人都难做。。。你也为难了很久。

可是我们身为旁观者的。。。会比较清楚整个局势。

所以我们也比较能够了解其他主角的感受。

往往,当局者。。。糊涂。

那时那种情况,有理说不清。

谁也不能说是谁的错。


过后的过后。。。

一切看来转变很大,很突然。。。大家都议论纷纷那位恶魔的行径时。。。

我们也在我的好姐妹的面前讲那位男主角。。。

把我们认为男主角的不好都统统说了出来。。。

因为"那件"事情发生后,男主角并未向我们交代他的"谎言和秘密"

。。。。。。。。。。。。。。。

。。。。。。。。。。。。。。。

。。。。。。。。。。。。。。。


过后他们解释了。

是因为那位恶魔向他们说了一个令他们"不舍"的"谎言"

他们才时常外出陪伴那位恶魔。

原来的原来。。。恍悟的恍悟。。。

那个"不舍"的"谎言"是我早早已经知道了的!!!

可惜我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工作实在是忙透了!

也没用人在我面前再次提起。。。所以我忘了一干二净!

连eric我都没有讲到。。。。更何况是你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却知道我有点误会了。

如果我早早就记得那恶魔的谎言,我就一定会告诉你们

你们也不会白白跟她出去"受罪"吧?

也不会乱怪你们了。。。。。

。。。。。。。。。。。。。

所以我曾自责。。。我想崩溃。。。我想哭。。。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什么。。。却为什么被牵扯进去呢?

首先,是为这件事觉得蛮委屈。。。蛮无辜。。。又自责。。。

过后几天。。。又让我知道了另一个真相。。。

原来BELIEVE中间真的藏了一个LIE。

原来男主角一路以来喜欢的人并不是彤彤,

而是CHIAR。

接下来。。。

你们去读我的下面那篇 》 我要呐喊!

我的第一感受完全在那儿。


Rambo 和 Chiar,

我明白为什么你们一直不说出来

不能迈进情侣关系,又害怕破坏当前的情谊。

相信你们也很辛苦。

所以我根本没有怪你们。

我只是自责我自己误会了一大堆东西。

不过希望你们也明白你们也有责任出来为我澄清。


不过过后有一点令我们又生气的是。。。

当男主角知道了我们是相信他当初的"喜欢彤彤的谎言"后。。。

他只是给了很惊讶的表情,然后说他是开玩笑的。并没有要我们真的相信。

那是我们笨呢?还是天真啊?

这个谎言。。。白白让我们相信了几个月!!!

白白让我们误会了你!!!还在其他人面前乱骂你!!!

白白害我在CHIAR面前乱说你的不好。。。

万一她是对他有感觉的。。。那么我岂不是成为了千古罪人???(我只是说“万一”罢了哦。。。你不要暗爽先呀~~~

可是我也是被骗了才会那样讲的啊!!!!

我该是自责?还是内疚?还是生气?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这成千上万的挣扎和不满。


一连串的生气

加上那恶魔的贱格行为

连续两场令人目瞪口呆的误会

和相信了几个月的谎言

谁可以教我应该怎样消化?


Joey。。。你明白了吧?

当天我不告诉你

就是因为一切都不是在我的掌控之中。



为什么当初那位男主角要骗我他喜欢的是彤彤呢?

因为。。。

他要隐瞒他自己真正喜欢的是CHIAR的事实。

我了解当时你们两人的感受和担忧。

不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火烧到了我的心,是没有关系的

烧到了CHIAR的心

是多么的痛和气。。。你体会到了吗?


那天在操场上

彤彤一直乱喊要当场的人都记住那晚

为什么我要在操场上讲到哭,讲到乱七八糟。。。

当时我也身不由己,

即感觉内疚,又生气,又害怕。。。

就是因为以上的故事。


现在写出这些

并不是要谁来跟我说对不起

而是

我放在心上

压到很幸苦,

我很想说出来

也并不是要谁来承受多一次的难过。

我只想为大家澄清。如此而已。


Rambo不告诉大家

是因为他们彼此有了沟通。

这是他们维护他们感情的唯一方法。

我了解,所以我不怪任何人。

Chiar不敢让大家知道

是因为她要继续享受我们那么快乐的友谊。

所以请大家不要打扰这一切。

我已经在这里交代这一切的来龙去脉。。。

请所有人不要再追问当事人!

因为你们的追问并不是关心,而是烦恼,也是他们一路来最担心的。



现在雨过天晴了

请男主角别怪我

因为要怪,也是我和eric先怪你嘛。。。

谁叫你给我们玩那么多次MERRY GO ROUND

转到我们晕了很多次。。。所以现在我们已经晕到吐出来了。

原谅,释怀。。。一切都有了。

现在

在乎的只是

【团结就是力量】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y...thx...

LooOoMpZ said...

the Blog is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