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Tomato v.s Potato

一个月前
二月十五日。。。情人节的第二天。。。
是个晴朗的星期天。。。
还在猪猪的我被爱婷的来电给吵醒了


本来还以为她又要问我一些web的东西。。。
哪里懂她是要约我出去走走wor。。。
我一口就答应了


想起上回跟她出去逛街也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
真的很想念。。。。


爱婷是我中学的好朋友
是好好好好朋友的那种
简单来讲就是难得的知己


中学毕业后我们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
可是感情依然不变
话题还是多到三天三夜也聊不完


呵呵
一样的
跟她出去时
她还是一样一定要揽着我的手
比手划脚的滔滔不绝的讲讲讲。。。。
一不经意就会“piak”一声被她无端端的打手臂。。。。
无缘无故的也会嘻哈大笑起来。。。。
聊起往事时总是津津有味。。。
谈起感情的气事时总会很激动甚至流泪。。。
说起三八的话题就会一直被她打咯。。。
要不然就是被她捏这里捏那里的。。。
奇怪咧。。。呵呵。。。


我好像从来没有在blog里谈起她哦
呵呵。。。
她是在我心里的永远的知己。。。。
是不会一直给她曝光的。。。
怕被别人抢了~
哇咔咔~


一去到mp我就吵肚子饿了
一路来她总是很迁就我的...
既然带到这个“sua gu”的番薯出来。。。。
我就要带她一次过尝试她所没有尝试过的
哈哈。。。
我们选了好久决定去 韩国餐厅ZING DO。。。。



爱婷的不懂什么饭。。。
好再我没有order一样的。。。
因为我不爱吃蛋!!!





这是我的人参鸡汤。。。。哇哇哇!
好好喝哦。。。嘻嘻!
看到爱婷都流口水了。。。
到最后是一碗汤两个人喝。。。
先讲明哦。。。
我这个人是很不喜欢跟别人share食物的。。。。
可就爱婷一个不一样。。。
嘻嘻~
不是我偏心。。。而是我跟她其实是。。。。。。。。

哈哈!





这就是我的她。。。番薯婷!
嘻嘻。。。她叫我番薯。。。我也叫她番薯。。。
呵呵~
她好喜欢我跟她拍的这一张照片咧。。。。





看!这就是她讲话的表情啦!
被我快快的捕捉下来了!
哈哈!





我们说好要拍美美的照片的。。。
下一次出来不懂又是何年何月了。。。
谁叫她这个番薯是个不忙可是要把自己弄到很忙的人。。。
一个星期七天都要工作。。。。
唉唉唉啊~






给她看到我把这些照片统统post出来。。。
一定会被她捏到够够利的。。。
哈哈!





我从小就爱吃tomato
所以她爱叫我tomato。。。

我不甘愿。。。
就叫她potato 咯。。。

从此这对tomato potato不懂怎样又变成番薯了。。。
哈哈!都是食物的花名!!!
像番薯咩?






不管你美不美咯番薯婷。。。
我统统都post出来咯。。。
来捏我咯。。。
哈哈!





我超喜欢这张的!!!
两人是不是很登对咧?
哈哈!

过后去逛了很久
买了一些美妆用品。。。
还带她去吃了很多东西。。。
去吃士林XXL鸡扒。。。。
去PINKBERRY吃冰。。。

番薯。。。
那天真很开心咯。。。
希望你可以不要一直狂工作。。。。
抽多点时间好好宠爱自己一下。。。
就像你自己告诉我的。。。
这样跟我出去走街真的很享受。。。
因为有我这个爱享受的朋友一直给你介绍好东西。。。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