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的爱心枸杞子茶

那天我吵dear出去买vadai给我吃。。。
他不肯哦。。。。
他讲他懒惰出去。。。
甘愿呆在office里发白日梦哦。。。
都不肯去买给我这个也是发白日梦到一半chiar的女友吃。。。
气到我一下下~

过后一下子
他说要跟hendry出去派书。。。
。。。。。。
。。。。。。

大约过了一两个小时吧。。。
也是差不多要放工的时间了。。。
他回来的时候
给了我一包红红色的东西
原来是中药材。。。枸杞子。。。
几surprise一下的。。。
我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他吃这个可以明目。。。
我就很奇怪他还会去药材店买一包给我哦。。。
哈哈。。。
那时候的我。。。
什么气早就消失了。。。
因为很感动
可是在公司里又不能表现出来。。。
呵呵~

回家的路途上
手里捧着那包枸杞子。。。
心里暖暖的~

回到家我就赶紧给我妈妈看。。。
我妈妈也有点欣喜~
等我吃完饭后就泡了一杯满满的枸杞子茶给我~
眼睛好像有救了。。。会发亮了!哈哈!

真的好甜好好喝哦!
谢谢dear和mummy~

虽然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
那包枸杞子也只是三块钱。。。
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关心和惊喜。。。
比起其他特别日子送来的贵重礼品或浪漫的烛光晚餐。。。
来得更触动我心。。。更让我甜滋滋的。。。





我的爱心枸杞子茶。。。每一颗杞子都是他和妈妈的爱心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