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再见我的好姐姐

今天是去Alai吃海鲜吃到最不开心的一次

也是我最不期待的一次


算是最后一次跟Wenny一起吃的吧

告别晚餐吧。。。我想是的。。。

星期一她就要去吉隆坡了

一家三口都搬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在心里一直都很担心她会不会习惯

不过我知道她是很坚强的

为了孩子

为了老公

她都豁出去了

我会替她加油的


煊皓我的宝贝

你还小

还不知道你以后就不能时常看到eric哥哥和joan姐姐了

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往那样每个星期去陪你玩耍走街了

那天就是最后一次了

哥哥和姐姐是多么的不舍得你知道吗


再多么的不舍得

我都忍下来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反正又不是不能再见了

只是可能再见的时候。。。

煊皓也许不粘我们了

也也许不认得我们了

都没关系的

只要他健康成长

就是最重要的


不哭不哭

我会存钱

经常上去KL找你们的

我不哭

虽然万般的不舍。。。。


我很怕你们不习惯那里的生活

我很怕你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好姐妹

我很怕你被人欺负

我很怕你过得不好

我很怕你闷怕你寂寞


我怕我会不习惯没你们的日子

我怕我会不经意的以为自己要去找你

我怕我会想念你们可是却找不到人


讲好不哭

眼泪还是不听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