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出游咯!

我们一年一度的旅行
吉隆坡一日游。。。
哈哈!


在巴士上的我们。。。


开心哟。。。
要去买美美的圣诞新衣了咯!


他竟然不懂我拍了这张照片。。。


dear的特别laksa。。。几特别一下的。。。蔬菜多过面。。。=.='''


感谢我们的好友YOKE CHEN a.k.a Napo
充当我们一整天的司机和导游。。。
辛苦你了。。。
第一站》 1 U
不错的扑克牌圣诞主题。。。


我们创意吗?
哇咔咔~


我们的脚。。。嘻嘻~


看到一位很可爱的白雪公主(其实这位小妹并不白~呵呵)
忍不住要求和她来个合照。。。
哈哈!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还是什么意思呢?扑克牌。。。圣诞节。。。???


第二站》 The Curve
圣诞的设计不错啦。。。不过很奇怪哦。。。怎么去了两件广场都没听到圣诞歌?
还以为要来感受一下圣诞的浓浓气氛。。。
今年的淡了一些。。。


漂亮吗?我觉得麻麻地咯。。。
不是我喜欢。。。我期待的那种感觉和隆重。。。


四个月的情侣。。。


四年的情侣。。。


人来人往。。。
不能拍好照片。。。


漂亮的圣诞红。。。
谁能送我一盆?
呵呵~


The Curve。。。


我们的午餐。。。
一个人一个锅的火锅。。。
卫生哦。。。哈哈!


Yoke Chen....我们永远的高佬。。。灯柱。。。老朋友!!!
他真的太好人了啦!
Yoke Chen啊。。。你要幸福哦!
哈哈。。。
不过我知道你已经很幸福了~嘻!


开心的一餐。。。


dear请客哦。。。
为了答谢他们做了一整天的导游。。。


The Steamboat。。。我们四个人的份量。。。


非常新鲜的羊肉。。。yummy yummy~~


cosmo的chiar家族。。。记得这个地方吗?
大家猜猜看。。。这个地方有我们哈哈大笑的美好回忆咧~
哈哈哈。。。


累了。。。坐在双层巴士上。。。很窄小的空间。。。做到马六甲时。。。我们原本累垮垮的身体是更加的酸痛。。。累。。。累。。。累。。。
用一天的时间逛了四件shopping。。。dear和yokechen都累到不能顶了。。。我是还好啦。。。感觉还不够咧。。。哈哈!希望一月可以再去过。。。要再大扫货咯!不过这次的收获也还好啦。。。不错啦。。。哈哈。。。


媛语 :
感觉马六甲的一些boutique的衣服还要更美咧。。。sungei wang之类的那些乱乱杂杂的店。。。真的有点。。。。。。。。。一分钱一分货。。。价钱便宜质地也便宜咯。。。唉。。。『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