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悦涵轩1岁咯!

对。。。
我那天在前面致词时,
的确是非常的不知所措。。。胡说一通。。。
也许是很久没有如此的带领过了。。。
也许是对很多陌生的面孔有点害臊了。。。
那天的表现就非常的不自然,不稳定,不像以往那么有领导能力的我。
一面说着,心里就打算着。。。要把我自己真正心底里的话写在我的部落里。。。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感谢那些愿意出席的junior。。。。。。
原谅我未能一一说出你们的名字,
希望你们能对悦涵轩种下那份归属感。。。
放一颗真诚的心在悦涵轩这个大家庭中。。。
让我们能因为你们而延续大家的梦~

筹委们。。。我看到你们的努力了。。。
我非常欣慰。。。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再次原谅我无法一一道出你们的功劳和努力。。。
我所看到的。。。我满意。感谢你们!

还有我印象中只有两位非团员是吧?
JOEY 和KENNY。。。。
爱你们哟!谢谢你们的支持!
下次有什么活动,你们可以的话就一定要参与哦!

还有我的wish同事。。。
KAREN ,ELLY & GRACE。。。。谢谢你们大驾光临哦!感动呐!
嘻嘻~

当晚的杯子蛋糕很漂亮很可爱是吗?
其实是一位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帮我烘培的。
特别感谢你JENN。。。。
Specially thanks to my fren> Jenn the beauty girl~ ^^
Thanks muchie of ur help…the cupcakes was so so so nice…juz as ur smile…so sweet!
Ur cupcakes made our event more special n unforgettable…
Everyone rabut rabut want to take photo wif those cakes….haha!
Thanks Jenn…im felt so glad can know u as fren!
We should hang out one day ya!
(她不会看华语啦。。。哈哈!)

当然,
少不了我最想感谢的。。。
就是彤彤和JOSEPH。
我不多说为什么。。。总之我的感谢是发自内心最深处的。。。
有你们在悦涵轩内,我真要感谢天主!



谁可以告诉我那天我到底在说什么咚咚呀?
我自己都忘了哦!



谢谢你们!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我身边最亲密的几位爱人~~~
嘻嘻!



我的同事
Grace Elly Karen~
有特别打扮哦!哈哈!



相信我
这是悦涵轩的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肚子饿。。。
二话不说。。。当天我还插队哦!
没办法。。。哈哈!
瞧DEAR拿到我最爱吃的虾!



好料哦!
好看又好吃哦!
没来的人你们走宝咯!哈哈!



我们能开心地聚在一起。。。就因为有你 》 悦涵轩!



那晚来了三千金。。。特别感谢她们帮了那么多忙哦!
还演话剧呐!厉害!爱你们哟!



有得吃 有得喝 有得唱 有得跳 有得玩 有得拿。。。爽!



请问大家开心吗?
哈哈!



切蛋糕咯!
看我们的一字形杯子蛋糕!
嘻嘻~好可爱哦!



悦涵轩一岁咯!



再次谢谢我的朋友Jenn!
有谁想要订这杯子蛋糕。。。可以联络我。。。



看到蛋糕的喜悦~



恭喜恭喜呀~悦涵轩我的宝贝呀~



围绕在蛋糕旁等拍照。。。等吃~哈哈!




大合照咯!





悦涵轩一岁咯!
大家鼓舞欢庆咯!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把悦涵轩发扬光大!



我们是创办人?
哈哈。。。其实更恰当的是。。。
我们是有“心”人~





女生大合照~漂亮!!!



你们的pose。。。赞啊!哈哈!



悦涵轩不止要三年。。。还要三十年咧!










整晚最令我难忘的两个画面就是~
看着荧幕上回忆过去的一张张照片。。。。。。
亲身经历走过那段路的朋友都会明白那种莫名的感动吧~
原来悦涵轩在短短一年内走了那么多。。。办了那么多活动~
原来悦涵轩做了那么多。。。
在这一年内。。。若少了悦涵轩,我们在学院里的日子该是如何的呢?
原来悦涵轩给了我那么多回忆。
悦涵轩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还有就是。。。
当每个人正在忙着吃的时候。。。
Howard突然在前面跳出来高歌一曲!
而且还是很有pose的那种杀出来~
哈哈!
一个字。。。爽!
他的表情和pose总是那么灵活和搞笑~
简直是振奋人心的一幕!
厉害咯Howard。。。。哈哈!
真佩服你的Battery咯。。。一直不会low的哦。。。
整晚又唱又跳的。。。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气氛和欢乐哦!

当然那一场模仿过去的话剧也很不错。。。
只可惜对话很小声。。。还有演员的屁股一直给观众看。。。
哈哈!
再接再厉哦!你们都很棒了!
谢谢饰演我的美女云丽。。。^^
我们外形是有点相像哦!因为都是美女嘛。。。哇咔咔!炸到咧!
还有就是。。。原来你的歌声很不错哦!
下次找机会我们一块去唱K啊!跟我们一起你会很开心的!哈哈!

好啦。。。
全部都要再谢谢一遍~
但愿你们对悦涵轩的支持不是短暂的哦!

该谢的都谢了。。。
该说的其实也说了很多遍了。。。
呵呵~
最后还是要送上我给悦涵轩的祝福。。。
祝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