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爱的分享

哈哈!
有好好吃的东西介绍给你们哦!
就是我的好姐妹阿FER和他的老公仔阿SHEN所摆卖叉烧饭和鸡饭啦!
他们的档口在CHENG那里。。。。。。。
对于住在那一带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尝试看看!
我那天吃了哦。。。真的好好吃哦!
尤其是他的叉烧哟~~~
是我喜欢的那种口感。。。。。。。
而且没有肥油哦!哈哈!
即使他们不是我的朋友,我也一样会觉得好吃!
不过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当然要特别推荐一下咯!
呵呵!
你们去支持一下咯。。。。。。
order的时候讲我的名字。。。。。。就可以。。。。
免费加多多两片肉!哈哈!



看是普通,
不过却是真材实料哦!



阿shen加油加油加加油!




就是这一档
不要去错档子哦!
哈哈!



这就是他们的位置!



Ego Box


同样一天
和dear跟朋友们喝完茶后经过DP门口旁
看见一堆人群
我们当然要去研究一下发生什么事
原来!哦哦!
这位来自RUSSIA的先生是一位聋哑人士
可是他却凭着他的意志力
单靠骑着一辆大型机车
已经跑遍了很多国家!!!
现在竟然来到了马六甲。。。还在DP门口。。。
还被我们遇到!!!
我们真是太太太幸运了啦~~~
他的梦想是打进GUINNESS世界纪录哦!
加油哦 MR YARETS!
我实在是非常佩服你!钦佩你!!!
再次向你致敬!!!




单凭这两机车四处流浪的他
即聋又哑
那副世界地图是他的方向
那本世界纪录是他的目标
他没有因为他的残缺而放弃生活
他的毅力比谁都强
他的勇敢令我深深的钦佩
他是多么的独立啊!
去到每一个陌生的地方
周围都是陌生的人时
他是怎样面对的呢?
他是聋哑人士。。。
当我要求和他合照时,也是比了个相机的手势来和他沟通。。。
想想看
当他遇上机车坏了,肚子饿了,病了,需要住宿时,
他是如何面对和解决的呢?
他一路上一定遇过了很多很多的波折和困难
是什么念头?是什么推动了他继续这种艰难的旅程呢?




去镜子前面瞧瞧我们自己。。。。。。
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完整的身体和生活
我们不止该知足常乐
还应该向这位先生那样富有意志力。。。。
努力勇敢朝向我们的目标!
解决的方法肯定是多过问题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