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给我最亲爱的阿公

阿公,
我们又来看你了。
真对不起,
一年就那么一次来探望你,
我们不孝。
不过,
我们都很乖哦!
读书的用工,
工作的努力,
常常在祈祷中都记得你。。。
尤其是一家大小团聚时,
大家都会怀念你。。。
其实,
每次经过POKOKMANGGA教堂时,
我都感触万分,
都会想起五年前的情景。。。
多愁善感的我,
都会难过起来。。。甚至在遇上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想流泪。。。

明年六月,
我们将为阿嬷隆重的举办一个大寿宴会,
宴请所有在外地的亲朋戚友一起为阿嬷庆生哦。。。
你有在的话,该多好啊!
现在你的子子孙孙们都在慢慢的进行筹备哦。。。
我还是筹备主席呢!啊哈哈。。。可爱的家庭对吧?呵呵。。。
到时候的我们会自己上台做很多项的演出,
当然少不了合唱,舞蹈,和话剧咯!
个个都是我们的强项哟!
我们不会令你失望的。。。我们一定会好好疼爱阿嬷。。。
把一切最美好的,都呈现在当晚,
非得令阿嬷感动到流泪不可。。。
哈哈!

好了。。。
希望在天堂的你,
也可以上网看到我的部落格。。。
呵呵。。。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的主是万能的。。。
我们有求,他必应。。。
呵呵。。。

阿公,
我们爱你。。。
好想念你哦!












上山扫墓完毕后,
就到我的表姐家吃早餐和讲话。。。哈哈。。。
讲话。。。可是我们家庭的非常娱乐时光,
每个的口才都一流,
说起故事来可津津有味呐!哈哈!
一桌是大人的聚点,
上面那张图片是我们“小孩子”的聚点。。。
桌子比较老牙一点咯。。。
是酱的啦。。。哈哈!
虽然是短短的相聚,不过家庭的温馨感,从来不减!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