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现实

心情低落
感觉晕眩
很烦恼
很困扰
很痛心
很失望

很想逃离这一切。。。
彤彤,明毅,
其实
刚才在逛街时,
我差点哭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
没有方向
没有空间让我呐喊
思绪很乱
第一次那么没有方向
第一次那么的不理智
第一次逛街逛到想哭

主啊
告诉我该如何
给我一个方向吧!
就一个,不要很多个。
我已看不清,摸不透。
不要再考验我,
我没有那么多的耐力和毅力。
我该如何撑下去?
我该如何才是正确的?
教我吧主耶稣!
我需要你。。。就你能够指引我!
告诉我,
我该如何是好。

很累了,
工作到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好好休息了。
朋友的聚会或喝茶,
也只能让我片刻的休息,
并不能充电。
请谅解我。
如果我有什么失误。

阿嬷,二姨,
很久没有去探望你们了。
不是工作忙,而是玩乐忙。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失约。
很想念和你们一起聊天喝咖啡吃下午茶的时光。
和家人在一起,
烦恼的确能暂时忘掉。
谢谢你们的疼爱和给予的呵护及体谅。
在这世上,
没有什么人,
可以代替我的家人。

哭泣
也许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一觉睡到天亮,
醒来后并不是什么事就可以当着没发生过。
人活着,终要面对最现实的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