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谢谢我的朋友们

好的
今晚原本想一次过写下前几天一直想BLOG的东西
可是
当看见阿文原来也有部落过后
第一时间就是click下去,带着期待的心情浏览她的部落。

看着看着
看见我的名字。。。
恍然大悟。。。
原来一位在网上认识的朋友
也如此的关怀我。。。
令我感动无比!
谢谢你,文。。。你是多么的善良和贴心啊!
你那短短的几行字,
令我觉得非常温暖。。。非常窝心。
这回是我要大大声的向你说 》 认识你真好!


我最近非常的不开心。
心情,总闷闷不乐。
怎样逗我笑,都开怀不起。
原因有很多个。
不过不想提起。
该懂的人,都会懂。

再次,
要谢谢几位好朋友。
我似乎没说过什么。。。
不过你们却知道我不开心。。。
呵呵。。。
Chiar,彤彤,阿文,Joey,明毅,Howard,名联等等。。。
当然还有一些朋友。。。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非常的谢谢你们哦!
觉得自己,有你们就已经很幸福了!
认识你们大家真的是太好啦!!!

最近是忙得不可开交。。。
一直在赶稿。。。
不过放心,
我会慢慢痊愈的。
我的DEAR就快要大寿啦~
我得准备好快乐的心情,美美的样子为他庆祝咯!
谢谢大家在MSN,SMS,部落这里的慰问与祝福。。。谢谢你们!


Ego Box



Dear知道我不开心吧?是不是啊Dear?
嘻嘻。。。
就在我苦苦哀求了一个星期后。。。
他才肯把车停在路旁。。。
带我下去欣赏大大的摩天轮~
看。。。
车就是这样停在路旁的。。。
给MATA看到的话。。。都不懂要解释什么才好???!



这是真正开心的彦媛。。。还是只有外表微笑的彦媛呢?




又怕路上的车取笑我们哦。。。
一看到没有车来。。。就123赶快拍咯。。。
所以什么角度什么头发乱都不管了。。。
哈哈~出来的效果就是。。。这样咯!




这张还可以看到大马眼哦!
工程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哦。。。说明天就要开幕???
还免费坐哦。。。我不敢哦。。。怕怕像马六甲眼那样。。。一掉就是掉进马六甲海峡了吧?
哈哈。。。开玩笑啦~



摩天轮。。。
其实是我的梦哦!
在我心里。。。
摩天轮是要跟心爱的人一起坐的。。。
所以我会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虽然我有畏高症!唉~



喜欢看海,喜欢看云。。。
Dear知道我喜欢看海看云~
什么烦恼都会暂时遗忘了。
谢谢Dear。。。
我好开心哦!
虽然这样停在路边很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