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要撑到底!

本来去看了摩天轮后
心情已经恢复很多了
可是
就在昨天
复杂的行程
又令我整个人跨下来了

首先
【早上九点】
我不明白
自己为什么可以忘了好朋友的婚礼!!!
我简直是忙昏了头!!!
慧珏和MICHAEL的婚礼。。。
我竟然给忘得一干二净!!!
我不如死了算了!!!
11月8日是他们的良辰吉日
慧珏是我昔日教会里的好姐姐。。。
她邀请我去她的婚宴弥撒及晚宴
由于跟我婆婆的大寿同一晚
所以只好舍弃了没去她的dinner
就打算去她早晨的婚礼弥撒就够了!
糊涂的我。。。竟然给忘了!!!
唉。。。一方面也是工作太rush了。。。
杂志的设计稿一定要在这几天里赶完
所以昨天也是一早就去开OT了。。。真讨厌!!!
所以也是害到我只顾着想设计的东西而忘了那么重要的日子!!!
唉!!!我之前还兴致勃勃的说要带dear去看在教堂里结婚的场面呢!
还答应慧珏我要穿美美跟她拍多多照片呢!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从来都不会忘记这些重要的日子的!
这一次我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
在去公司的路途上,
是因为刚好经过慧珏的家
才突然想起今天是慧珏的婚礼的。。。
当时我又是自己一早开车去
所以当脑袋一想起我本来应该是在慧珏的婚礼时
我愣了
眼泪直接流个不停
幸好是没发生意外
因为眼睛模糊了,脑袋也没方向了
我是千古罪人啊
我真的很惨。。。。
真不明白为何会忘了慧珏的婚礼。。。
我错过了,慧珏。
非常的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请你和MICHAEL原谅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忘了。。。
我的忙碌,我的累,我的心情,可想而知。

接下来
【中午5点多】
三点多才匆匆忙忙赶去dear的家
因为根本都是打算两人好好休息的
难得周末。。。唉~~
哪里知道。。。
突然接到ahfer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她
似乎很不快乐
我是她的好知己
一听就知道她在哭了
骗也骗不了的
fer
我也要向你说声对不起
之前我太忙了
好久都没联络你
不过我偶尔会想念起你的
脑海里的我觉得你一定过到很无忧无虑幸福快乐的
ahshen那么疼爱你。。。
怎么知道
原来你也遇上很多烦恼哦。。。
真对不起。。。我没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伴你
记住了fer
下次若再遇上什么伤心的事
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好
你都要打给我哦
我会陪伴你的
你不会寂寞的
知道吗?
要加油哦。。。要坚强哦!
当然
当我一听到你难过的声音时
其实当时我的心也不好受
你知道的,我也很疼你的。
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
我愿意和你分担你的忧愁。
要记得,我们的感情是用不变质的。
几时要找我都没有问题。

再来
【傍晚六点多】
wenny打给我。。。
这回是晴天霹雳了。
很怕自己写着又会哭泣。
电话那头的她
是很开心的约我下个星期六晚上陪她去鸡场街走走
我还问她做么你不用顾孩子咩?
她说她妈妈刚好有帮她顾那一两天
所以可以乘机跑出来走走透透气~
我当然答应她咯。。。
第一她是我的好姐姐
第二我是她的唯一好妹妹。。。也是唯一一个她会找的朋友。
我不陪她,谁陪她?
然后,她就问我。。。
喂,你知道我老公去kl做工了吗?
我的眼球直接凸出来。。。吓到我了。。。
连忙问她为什么jacky要去到kl做工。。。?
因为原本她的老公是在野新开餐馆的。。。
她说那间餐馆赚不到钱
而且还惹上官司
所以已经决定不做了,然后去kl找工赚钱养家。。。
我听了,很自然地问出一句。。。
酱你不是很惨???
她直接就说。。。哪里会惨?没有钱用更惨哦!
我心里头,问我自己。。。
怎么不会惨?
你的孩子才两岁哦。。。每天晚上都是要爸爸的。。。
你才结婚不到三年哦。。。老公一个月回来一次。。。你不想念吗?
我记得你告诉过我,
没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是很难过的。
是你曾经告诉过我的,
这回,怎么口是心非了?
别告诉我你不会想念你老公!
煊皓呢?想念爸爸的时候呢?一直吵要找爸爸的时候呢?你不会心酸吗?
你不会,我看了都会!
你越要隐瞒你的不舍,我越心疼你知道吗?
你的性格是怎样我很清楚!
你为什么要让他去kl?
没有人会明白你心里的苦,可是我明白!
你的老公是招桃花的。。。这点你比谁都清楚!!!
别告诉我你不担心他的外遇。。。你不担心,我都很担心!!!
我知道你是不会说出口的,不过我看到你这样子我更心痛你知道吗。。。
wenny,我的好姐姐。。。
我已经自己答应我自己,日后我会时常去陪伴你的。
要我陪你在你家过夜都不是问题。。。只要我的时间允许。
我知道,没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是很难过的。。。这句话是你告诉过我的。。。
我明白的。。。还有我的宝贝干儿子煊皓。。。要乖咯,要听你妈咪的话,别让她难过知道吗?

自己的糊涂,ahfer的烦恼,wenny的心酸。。。
让我痛上加痛。
顿时令我觉得
之前我一直烦恼的问题,原来都不是问题。
我的两位好朋友,遇上的烦恼,比我烦上几千几万倍。
我是时候,舍弃一些玩乐的时间,来好好的陪伴她们了。
我的好姐姐。。。ahfer和wenny。。。平时是你们照顾我,
这回,我要照顾回你们了。

彦媛别哭。。。她们能够坚强的,你倒了,谁来照顾她们?
彦媛,你要撑着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