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幸福摩天轮 - 大马眼来到马六甲咯!

好开心好开心哟!!!
今天deardear带我去看摩天轮哦!
今天是大马眼的开张大庆哦。。。
我们是计划6点半一放工就去了的。。。
不过我一直赶稿所以拖到7点多才去。。。
不过我们到达的时候人还是虚虚的。。。
几爽一下咯。。。嘻嘻!
这回经过了从来没有走过的路哦。。。
是从KOTALAKSAMANA 那里进去的。。。
我们去的时候还看到那些工作人员还在树上挂spotlight哦。。。
真是临时抱佛脚咯。。。唉~
一路上看到很多警察先生哦。。。
把交通次序都维持到不错一下的。。。
看是有什么大人物要来了吧~哈哈!
到达了之后。。。因为根本还没有什么人。。。所以parking超多的。。嘻嘻!
可是整个地方都很多沙尘。。。
一粒一粒的沙一直飘进我们的眼睛。。。
很不舒服。。。
还我们不能再最佳状态看摩天轮。。。
那摩天轮是多么的壮观呀!
而且摩天轮的场地旁边好象要建什么太空馆之类的咚咚哦。。。
看来具有历史性的马六甲会再次升空~ 创造多一个热腾腾的旅游景点了。。。
不错哇。。。我爱马六甲!呵呵~感觉好荣幸哦!
不多说。。。给大家欣赏我们的杰作。。。哈哈!



哇~第一眼那么靠近望到它哦!
好兴奋哦!谢谢dear!



开心到飞起~~~~



那时候还没开放,其实我们也预算到没那么早给我们免费上去坐的啦~
起码也要等到所有大人物来到。。。致词。。。用餐。。。表演。。。
莫里莫索才可以开始的。。。
想到都懒惰等了~



好漂亮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瞧那些后面的人。。。
也是在那边望望后就离开了。。。
因为除了可以看那摩天轮转呀转。。。自传公转咯~
哈哈哈。。。。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我的dear。。。呵呵!
我们只是用手机拍摄哦。。。
看到一些摄影师用那种很大架的专业相机时。。。
流口水咯。。。我的dear也很爱拍照。。。
几时我们才可以拥有我们自己的数码相机呢?
等待等待~~有太多咚咚想要了啦。。。
全部都要跟我的皮包拿号码排队哦!哈哈!



五颜六色的摩天轮。。。
越夜越媚。



幸福摩天轮就近在我眼前咯。。。
多漂亮的七彩缤纷。。。
一转就换一个颜色。。。
想想看~若这世上没有颜色的存在。。。
所有的东西都是黑白的话。。。
还会有美丽的事物吗?



因为很难自拍捉角度
所以叫了以为仁兄帮个忙捉个鸡~~~呵呵。。。
他看似很专业哦。。。叫我们这样那样的。。。角度捉来捉去的。。。


结果出来的效果没有一张可以看!
晕~



还是自拍的美咧!
哈哈。。。我好喜欢着一张的感觉。。。


风太大了!
沙尘一直进眼睛。。。好幸苦哦!
回到车上时整身都黏黏的感觉~咦。。。。



我会再来的。。。
我的幸福摩天轮!



dear的眼睛也受不了了。。。哈哈!



看似人虚虚的。。。
不过当我们一要回的时候。。。
那些人是用冲进来的。。。哈哈!


Photobucket
漂亮吧?呵呵~

Photobucket
金黄色滚轮。。。哇咔咔!

找机会。。。一定要再去多几回。。。
要拍更漂亮的照片。。。
尤其是我最近爱上vintage的感觉。。。
呵呵!
好啦。。。明早还有去公司加班咧!
讨厌!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