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高峰的险境

一来到公司
就迫不及待想把现在的心情记录起来。

今天
会是悅涵轩闯进另一高峰的新开始。
我多希望悅涵轩可以因此从新洗礼。

我明白悅涵轩的表层和内层都存有一些问题,
不过这些问题不是人造的,
而是联系着人的本性和态度产生的。
也许别人认为只有一年岁数的我们会有这些问题是难免的。
对,是难免的,也是基本上都会有的。
不过试问看,
马华也好,反对党也罢,多少年了,一堆堆如山的问题不也一直存在吗?
有谁参与的任何一个组织或团体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那么,一个组织有问题就不能办活动和发展了吗?
如果,办一些活动能够让那些烦人的问题迎刃而解的话,
不是两全其美吗?

问题,我们已经知道了。
解决,我们必须去做。
活动,我们要办好。
机会,我们要珍惜。
国际,我们高攀不起。
州属,我们要有信心。
这一步,我们不跨出,等于永远停留。
停留不起步,不如解散更有前途。

当然,
我做中间人,大家会认为我有什么利益。
对我本身而言,
能够帮助我的悅涵轩发展去另一个更高的阶级,是第一!
能够帮助我的公司WISH做得更好,能够迎向我们的目标,是第二!
我,能够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我,可以学习到更多。
我,幸苦创办的悅涵轩不会那么快倒塌。如果,这次真能行得通。

悅涵轩,若有10年的寿命,
我会先解决掉这些大家都看得到的问题先,
才走更远的发展路线。
可,
悅涵轩会有未来的10年吗?

我矛盾了。。。

如果悅涵轩硬着皮头乱闯不属于我们的高峰,
会带来反效果吗?

不过。。。
我还是决定了,
我要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