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今天过得不是很顺利
我的粉红LAPPY坏了。。。彻底的宣告死亡了!
我的眼睛虽戴了防辐射镜片但仍然疼痛!啊~~~
然后老板一直以为我是读设计的。。。一直丢很多广告设计给我做。。。
不是半版的就是整版的。。。
还要做一些资讯的咚咚。。。
(看到我为了他的工作而佩戴我这一生中第一副眼镜都不可怜一下咯!)
连 MAGICAL ART 的宣传单都要我做
连 STARBIZZ 的名片也要我教那个PART TIME 的设计师怎样设计
连 那个不懂什么卖黑板的公司要做CATALOG 可是另一个PART TIME 设计师也是做到不理想要我想IDEA。。。
还要帮他策划一连串的宣传活动。。。
还要帮他跑SALES。。。
MR.LEE
你请到我们做实习员真的很划算咯!!!
哎呀呀。。。
虽然我们很好用。。。不过你一直丢设计的咚咚给我们。。。
然后你讲你要帮我们印名片。。。
名片上写我们的职位是ASST MARKETING EXECUTIVE...
薪水单上又写我们的职位是 GRAPHIC DESIGNER...
WISH 的杂志里有放我们是 “文字选稿”...
然后我们记得当初你答应录取我们时,在我们回复学院的信件那边你又写什么“INFORMATION SEARCH...”
你很好笑哦!!!
我们真的被你弄得团团转哦!
在这样下去我们就会比 AH CHIAR 更 CHIAR 你知道吗!!!
晕~~~
哈哈。。。不过总算比之前每天都没有东西做来的好咯
至少忙点时间过得快点
也可以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咯!
呵呵。。。

我本来不是要写那么无聊的咚咚的
我也很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的!!!
怎知不懂做么DEAR的电脑不能用USB。。。
不懂什么问题。。。
害我不能TRANSFER照片。。。
呜呜呜.....

现在还在烦着要买新电脑呢!!!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什么品牌好呢?
本人和我的DEAR是觉得DELL的咯。。。
可不知我的妈咪能不能借我那张金金的卡刷刷一下。。。
想起来有点难酱。。。
因为我家里前天才买了个新的LCD。。。
好难求再买个新电脑哦。。。
唉。。。
现在眼睛好痛。。。
不写了。。。
要噢噢了。。。
大家晚安!

【几时要喝茶?别忘了我们已经为悦涵轩带来了天大的喜讯哦!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