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煊皓QQ

登 登 登 登 !!!


这就是我们的宝贝契儿子!
是不是很可爱呐。。。
他的名字叫黄煊皓
我们通常都叫他~ 煊 ~
他今年2岁噜!
他的生日是在8月30日
他的妈妈是我们以前在薇薇婚纱店的SUPERVISOR 〉WENNY
也是彦媛的好姐姐
她很疼爱我们的哦!
有了她的关心和照料
我们才能在薇薇维持工作了一年多
从WENNY的婚礼筹备到她怀着这小坏蛋
我们都陪伴在她身边
所以我们才会跟这小坏蛋培养了很奥妙的感情
想当初
WENNY一从产房出来
就立刻SMS通知我她生了
当时的我在家上网
看到她的SMS我立即流泪了
不知为何就流泪的我
就是觉得非常非常感动和开心
陪伴她怀孕的那就9个月
我好像也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当煊皓出世时
我好像是她的另一位母亲
对他
是非常的疼爱与宠爱万分
照顾他时真的不得让他有丝毫的损伤
只要他开心我们就什么都可以给他
原来
为人父母
不是只是说说我爱你那么简单的


那天难得我们有休息
就飞上去BUKITBERUANG找我们的心肝宝贝咯
他的婆婆和舅舅都很放心我们带他出去的
即使没有WENNY同行
一看见我们来接他了
就高兴得不得了
好可爱的他哟~
他的妈妈和婆婆都说他每天都吵着要找ERIC哥哥和JOAN姐姐
很想念我们带他出去
因为就只有我们才会陪他玩到~~~~~~~~自己也像小孩那般。。。
哈哈!
我们又何不想念他这个小皇帝呢。。。
时常念起他时
都会自然的笑出来
因为
他时我们最最最疼爱的黄煊皓!

















ERICREAM 爱心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