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电影的味道

我常说
对于电影的口味
是看个人的
也是可以群分的

比如说
我喜欢电影A,可是你不喜欢,
那么我也喜欢电影B的话,你也不会喜欢电影B。

如果你喜欢电影C,那么我就肯定不会喜欢。
因为我们对于电影的TASTE,
是完全不一样的。

再取个例子,
你去看了电影D,你说很好看,
那么我就会知道这部电影应该不怎么吸引我了。
如果一开始我们就发现跟对方的电影口味是不一样的话。。。

在我的生活上
就是出现很多这样的状况
所以才做了这样的分析和判断
嘻嘻。。。

目前为止
我非常热爱的电影就有几部
第一是我的超级英雄Transformer...!!!
哈哈!
很多朋友都知道它们是我的英雄啦!
那些会变车的机器人真是很帅哦!
我喜欢他们的正义和团队的合作精神!
那是我最热爱的!
它们虽然是地球外的机器人
不过它们却很有人性。。。
而且舍得牺牲。。。
呵呵
当我看完这部戏后
我也自己DOWNLOAD收藏起来。。。
我多么的希望TRANSFORMER会来找我哦。。。
好让我可以亲自问它们很多在我脑袋里的疑问。。。
我不希望它们只是电影里的虚幻人物!
我希望它们是真实存在的!
嘻嘻~
电影背后的我
时常会幻想Transformer现在在做什么呢?
呵呵。。。
它们已经进入了我的世界。。。
我不能脱离了!

第二就是穿红色内裤的SUPERMAN !!!嘻~
本来我不觉得我会喜欢他的
因为好像很男孩子的童年英雄
当我看到他为了拯救飞机上的乘客而使劲力气的顶着飞机时
哇~
这一幕在我脑海里还是非常清晰。。。
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何自己会喜欢这种虚幻英雄。。。
不过就觉得他很见义勇为咯。。。
不过还是Transformer赢走了我的心!
哈哈!

再来就是Chipmunks 和 Enchanted了
我好喜欢看到它们唱歌的表情
尤其是Enchanted里的人物统统一起唱歌跳舞
有一点好像印度戏里你情我爱的情节咯。。。
我被它们深深的吸引了!
看完后
我告诉DEAR我希望那三只超可爱的ChiPmunks真的有在这世上
这想法我知道很天真
不过我真的不希望它们消失
EnchaNted的公主也一样
如果这世上真有如此超凡脱俗的公主就好了!
我一定想尽办法认识她!
我一旦爱上这些电影。。。
我就会上网找它们的相关资料。。。
那些Wallpaper和Screensaver和Soundtrack
所以它们的歌声在我电脑里时常播着哟!
呵呵!

最近让我不能自拔的电影非MAMMA MIA莫属了
哇~
电影里的蔚蓝爱琴海!是我最梦寐的必经之地!
一首首ABBA的经典歌曲
真的让我热血沸腾!!!
尤其是那首DANCING QUEEN!!!
我当时在戏院里差点跟着舞动起来了!很想进到电影里参与她们哟!
太美妙的歌声和背景了!!!
女主角的希腊婚纱是我的梦啊!
尤其是她的头纱。。。哈哈!
因为以前是在婚纱店工作的
所以时常会憧憬自己的婚礼
我要的是户外的海岛婚礼
或者是花园式婚礼也可以
要铺满粉红色的玫瑰花
全场以米白色和粉红色为主题色
然后宴席是轻便的自助餐。。。
呵呵。。。
如果能够把我的婚礼搬到那电影里的小岛上
来宾们合作的翩翩起舞
那时候的我应该是不敢再奢求多了。。。
MAMMA MIA里的所有
都是我一直渴望的童话式生活


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哟~
男生们知道你的女友喜欢这类似的电影就花点时间的耐心陪伴她们欣赏吧!

DEAR每次说我太过投入在一部自己喜欢的片子了
好像喜欢到不能自拔
竟然会希望那些人物是真真活在这世上而且还要认识它们。。。
要不然就是拼命在网上是寻找那些电影人物的相关资料然后自己沉醉在那些人物的世界里
自己编造永不闭幕的情节。。。
这就是彦媛
你们所认识可是却看不到的另一面的彦媛
哈哈!

我觉得这样子的想法还不至于非常天真吧?
至少自己幻想着的时候
还可以满足自己的“戏欲”
还会会心一笑
很开心的哦。。。


呵呵 ~

彦媛 无聊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