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水饺篇

今天一早
彤彤和chiar就老远的来到我家
为的就是要吃到好吃的水饺

呵呵。。。
讲到吃的。。。当然是彦媛的好介绍啦!
MALIM JAYA 的 foodcourt 就有一档好好吃的水饺啦!!!
虽然不是那种“好吃”的电视节目会去采访的地方。。。
也不是那种有新加坡还是吉隆坡的人特地跑回来吃的那种程度。。。
可是呐。。。
吃过的人都会赞不绝口哦!啊哈!
当然。。。
那两个笨妹吃到烫舌头了还是讲很好好吃。。。
三个贪吃的我们。。。
吃到真的很爽哦。。。
爽到根本没时间拍照了。。。
哈哈!
吃饱了就计划去我家窝着一会儿。。。
到我家后她们竟然可以为了要在我家呆久一点
打电话去公司说了个“美丽的谎言”。。。
哈哈。。。
不懂做么。。。
聊着聊着就突然帮ahchiar修起眉毛来。。。
因为她的杂毛真的很杂。。。呵呵!
果然被我划划两刀之后完全不一样。。。
hohohoho!!!
别小看我哦。。。我可是从新加坡学武回来的哦!!!
哈哈。。。化妆武术呐!哇咔咔!
划了两刀眉毛后当然还不能满足我的化妆瘾啦~
抓起她们两人的脸蛋就扫扫几下酱。。。
就出现了很自然很清秀的日妆哦!!!
不过因为时间很赶所以还没真正使出我的所有招数。。。呵呵!
下次还要再抓她们来做我的白老鼠咯!



我的两位笨妹


漂亮呢。。。嘻嘻。。。
因为我房间的灯光的关系
加上又是超清单的妆
所以拍照时根本看不到。。。


这个人不笑的时候
真的会很凶
不过一旦她笑起来
你会觉得她是不是吃错药了。。。



这个人你要她不要笑。。。
都难啊~
她不笑的时候
才是吃错药。。。



在我房里作乱的两个笨妹~~



要去上班的她们
依依不舍哦。。。
呵呵。。。
下次再带你们去吃好吃的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