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意义非凡的纪念日

昨晚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纪念日
原本dear已经预订了中午5点的戏票 > mamma mia
可是贪睡的我已经赖了一整天的床还想尽情的睡
所以就放了GSC 的飞机
哇咔咔!

差不多傍晚六点多我们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英雄广场
一到就找了howard闲聊几句
过后又看到匆匆忙忙的rambo
呵呵 ~

逛呀逛
觉得有点不舒服
因为我衣服的布料刺刺的
弄到我全身好像痒痒酱
所以dear就带我到padini concept shop
看看有没有适合的衣服可以即买即穿
过后给我望到SEED那边去
两件TSHIRT才RM39
感觉很棒哦!
又便宜又好看,又是情侣装,又配合我们的纪念日!
哇咔咔~~
真的即买即穿了!
而且我还买了另一件粉红的上衣!
好开心哦!
谢谢DEAR!

当然
我们的大日子肯定少不了丰富的食物
两个都是那么贪吃的人
嘻嘻 ~
原本的计划是买蛋糕然后坐在草场上吃的~
coffee bean royal chocolate cake
havana white chocolate cheese cake
nadeje mille crepe
然后再去吃我最爱的roti sardin
要不然就是去havana...amigo...或 simply fish
脑袋里总浮现很多美食。。。呵呵 ~
怎知下了整天的雨
所以没办法咯
计划A取消
然后去到NADEJE
觉得里面气氛很不错
食物的价钱也蛮average的
嗯。。。
食物是麻麻地啦
它的千层蛋糕是好好吃
不过并不是很合我们心意
我们的top choice还是coffee bean royal chocolate
那个真的超好吃的。。。大力推荐给巧克力爱好者!
NADEJE 是个不错的环境咯。。。
EPHRAIM和彤彤知道我们在那里也是跑过来吃蛇。。。
我们还请他们吃了几口蛋糕哦!
呵呵。。。

应该还会再到回去那边咯。。。
下次和朋友喝茶就去那边贪世界啦。。。哈哈!

吃饱没事做 ~
dear带我到卡夫找樱桃
因为据说樱桃可以去除对电脑太久的不适
可是没卖哦。。。
所以又跑上去戏院 ~
哈哈!
想了想。。。
我还是很想看那部《妈妈咪呀》
可是dear又比较想看《保持通话》
所以就配合他咯
怎知到柜台要买票时
时间刚刚过了上映的五分钟
之前两人还在那边讨论来讨论去
时间都过了啦!真是chiar!
所以就看我的《妈妈咪呀》咯!哈哈!
那时我们买票的时间已经是9:48分了
上映的时间是9:50分哦!
够利咧!哈哈!

赶快买了杯水就冲进去~
最好笑的是在进去时。。。
那个查票的人看了看我们两眼
他的眼神很好笑
好像很奇怪酱
穿情侣装很奇怪咩???
我大大粒眼睛盯回他
不是看他靓仔
而是想告诉他你再不放我们进去就真的来不及了啦!
哈哈!

这部电影超好看!
我本人超喜欢的哟!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咯
就好像坐在我隔壁的一个女人
看到整个人睡下去
我都不明白
一部那么开心的音乐剧。。。
我看到都热血沸腾的!

而且在一个情节还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不过这类的电影,
是像我这样会憧憬有个户外的海岛婚礼,舍得花心思,多情善感,喜欢浪漫,渴望童话式生活的人才会喜欢。。。
如果你喜欢的电影是要看动作或者刺激或者大笑一场的话
那么你可以省起来 ~~~
哈哈!

一整天
就是很开心
觉得很特别!

尤其是一起换上情侣装。。 有好好吃的食物。。。 有好好看的电影

一切都不是在我们的计划中 ,不过却很顺利也很完美。。。

感谢主~



总爱在等待绿灯时自拍一番的我们。。。呵呵~

这是我们原本的装扮哟~


过后变!变!变!

我们是不是很登对呢?嘻嘻~

好喜欢这套衣服哦!!!

在NADEJE里

好舒服的气氛

好高贵的环境


在镜子里的我们

即使是虚幻世界里的爱情

也可以是真爱


四百年前的我们

是不是曾经许下过山盟海誓的诺言呢?

即使没有

从遇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们也已经默默地许下永世的承诺。


四百年后的我们

即使没有盖上爱情的保鲜膜

我坚信我们的爱情也不会被冻结。


我依然最爱我的双眸

感谢主。


我们的饮料

他的“长黑”咖啡和我的纯苹果汁。



DEAR的摄影技术还是没退步哦

虽然他很久没拿起相机了。。。


我的Grill Orange Chicken....

本来我还以为是Chicken Chop...

不过它的日本饭好香哦。。。

这样看来好像鸡饭哦。。。哈哈!


DEAR的日本CURRY UDON

不错啦。。。

一点都不辣。。。呵呵~


我的摄影技术也不错吧?哇咔咔!


这道小食不懂什么名堂了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好像BOOM的炸球咯。。。

旁边那片可爱的蛋糕就是这家CAFE最有名的Mille Crepe了。。。

我梦寐了好久了

怎知原来它的口味不是很合我心意

不过是真的好好吃咯~


不错的一餐

吃到超饱才RM42.90

哈哈。。。蛮值得的啦~

下次再光顾的话

也许我只会点它的饮料

因为它的饮料全都是纯天然的果汁或花茶

真的不错哦!

ERICREAM 幸福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