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这是友情

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我和AH CHIAR及彤彤原本打算去鸡场街大吃大逛的
怎知一去到
就听到台上有两位“美女”在刚开始唱FIR的“我们的爱”
“好听”到~~~~~连天公都感动到掉眼泪
真是有几衰才好!
没办法咯
尊重老天爷嘛~
就想要去GREEN WORLD
可是想到那边有人抽烟的。。。最讨厌了!
所以就决定去THE FRIENDS CAFE
我们三个人都没去过哦
好像SUAGU酱~~~
哈哈!
其实这些经过都很废
写多了你们也不想读
不过就是还是很想写写
因为这对我们三人来讲都很难忘哦!

由于我们突然变身“CHAIRCHIAR调查组”
所以约了其他男生也一块儿来
他们那里敢不来??
哈哈!
JOSEPH RAMBO HOWARD 和我的ERICHEE都陆续来了
就开始我们的“分享会”
呵呵~~~~

我们当天的主题围绕着一位朋友
这位朋友很有心机
这位朋友渴求别人的注目
这位朋友。。。。。。。。。
哎~~~
不说了
说多了
也没用
我只是,
不希望这位友人为了要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可以伤害自己的朋友
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好感情被这位友人逐渐的在背后插一刀
不希望看到这位友人在我们面前时呈现虚假的一面
这位友人啊,
大家其实是很好的朋友
不要因为你的种种行为而破坏了酝酿已久的情谊
好吗?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未来上面
不要无中生有挑拨离间
好好爱你爱的人
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如果你看到别人有的你也想要
就靠自己的真本事去换回来
别处处都只想着自己想要而无意中伤害他人
如果你看到别人拥有的爱比你多
别妒嫉
因为爱是不嫉妒,爱要互相忍耐互相信任
爱要慢慢体会,是用真心去体会
当你没有付出自己的真心时
你怎样争取都还是看不到自己早已拥有的爱
朋友
做个最真实的你
若有什么特别需要
可以向我们倾诉
我们依然是你的朋友!
过去的让它过去
我们的友情
是可以接受及克服一切的


当晚
我突然问起大家“什么是友情”

JOSEPH 说 〉友情,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HOWARD 说 〉友情就是可以一起无拘无束地分享爱情的喜怒哀乐的朋友
CHIAR 说〉友情从以前到现在,开心的不开心的,一起度过的。。。都是友情。
RAMBO 说 〉友情就像 “我”! (太深奥~)
DEAR 说〉友情有很多种。。。。。。。。
彤彤 说〉友情可以拿来利用,也可以换来欢笑 .
我 说〉友情的定义有很多吧。。。被伤害过,很多定义都很模糊了。


其他的朋友不说
因为本身的朋友圈蛮多的
就说回COSMO里的朋友
第一次感受到学院里最真实的友情是在我因为悦涵轩而非常低落的时刻
在那时候
AHCHIAR 扶持了我很多
她是第一位让我觉得最非常窝心的友情
她非常和蔼性格很好,跟她在一起非常舒服,不怕她泄漏秘密,而且很好玩!
呵呵!
再来就是翠微
之前因为一些人的破坏
导致我和她的感情急速下降
还好之后我们都冰释前嫌
友情再次升温,再次肯定什么是真友情和假面人。
再来就是彤彤了
她的真情和爱笑的性格
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期的自己
感觉很有亲切感。。。而且我们的想法时常很像。。。

虽然我和她们的年龄有多少相差
不过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没有距离感
很多话题很多计划很多欢笑很多真情
我很喜欢她们
虽然也许毕业后会很少相聚也也许会因毕业而失去联系
不过至少她们给我带来过的欢笑足以让我觉得学院生涯没有白费,让我拥有了值得留恋的日子。
如果你们有在读着
我就在这里献上简单的感谢!

当然少不了一些可爱的男生们
文劲,天恩,文辉,金健,铭联,宗兴,文培,志豪。。。还有一些。。。
(我懂我写错一些名字不好意思哦。。。还有我发现到很多都是“文。。 文。。” 哈哈!)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哦!
有什么事情要你们帮忙时你们肯定出一份力
在甜甜游里就看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云顶游里就看到了团聚的喜悦和关爱的温馨
跟你们以大伙儿在一起总是特别的开心
尤其是一起疯狂的时刻
简直是毕生难忘。。。哈哈!
你们增添了我们在COSMO里的乐趣
如果没有你们的话
COSMO简直就是地狱哦。。。闷透了~
谢谢你们的出现!
希望毕业后的我们仍然能够经常出来YAMCHA哦!呵呵!
茶不好喝也没关系。。。见到你们可以笑餐饱的就很足够了!

这些一切
对我来说
就是友情!!!

接下来
就是给大家欣赏一下我们的美照
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