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真挚的友情 - 12小时玩乐篇

相信大家看到了这部落的题目
就知道我们有干了什么“好事”了吧。。。
哈哈。。。
我们 CHIARCHIAR 三姐妹加上暂时还未够 CHIAR 的翠薇。。。
早在一两个星期前就相约好
10月19日是我们的马六甲一日游!!!
哈哈!
平时工作的工作,实习的实习,上课的上课。。。
根本没好好抽时间聚聚
这回啊
可要逛个够,聊个饱,吃得好,买到爽!!!
果然,
12个小时对我们来说的确不够呐!
几时再来第二季呢姐妹们?哈哈!
不多说
就先进入我们的行程~
准时的翠薇提早了预定的十分钟到达我家
让我准备得措手不及
呵呵。。。我平时都是很“摸”的咯。。。
一到了AHCHIAR家
彤彤就以她最嘹亮的嗓子欢迎我们
哈哈!你们因该可以想象到三八的她咯!哇咔咔!

司机非翠微莫属了,她可是很“HIONG”的哦。。。
抢PARKING时真的非常厉害哦。。。哈哈!
你们是没有看过罢了。。要不然你们会吓到哦!呵呵!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吃”!
有我这个“包吃婆”。。。不怕找不到好吃的!
哈哈!
我带她们去了 Wok and Pan 。。。
每个人都点了一份西餐。。。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去过这餐馆
就只是听说那里的食物都不错,所以就带她们一起去尝尝。。。
原来,
真的是好好吃哦!
彤彤说她吃的那盘“猪扒”是她来马六甲后吃到最满意的食物了!
瞧我们在 Wok and Pan 的照片。。。
不要流口水哦!哇咔咔!


点餐后。。。
当然是第一轮的拍照环节啦!
看那CHIAR妹,
饿到拿人家的手指来啃。。。真是。。。



达噹~
这就是我们的美味鸡扒和猪扒啦!
我第一次吃猪扒哦。。。
不过我不是猪扒哦。。。
哈哈哈哈!
每一盘都很大一块肉。。。配上好香脆的薯条和莎拉。。。
美味极了!我一定还会再倒回去尝试别的食物!!!



饱饱了。。。
当然是逛街的时刻啦!
看中了这套衣服,好看吗?
我好喜欢哦。。。她们也说好适合我哦。。。
嘻嘻。。。DEAR听了又要晕了。。。哇咔咔!



瞧着彤彤。。。她看中了更多衣服哦。。。
哈哈!这回可糟糕咯。。。哈哈!
我们虽没有买到衣服,
可是每一个人都买到了一个包包哦。。。
我和彤彤一样的款,
AHCHIAR和翠微就是一样的。。。
好开心的我们。。。
看到喜欢就买。。。
好爽哦!哈哈!



下午茶时间到
我们要好好享受我们的LADIES DAY。。。
啊哈!
到四眼强吃冰冰的龟苓膏哟。。。
超爽爽爽爽!!!呵呵。。。



丫咪~ 超滋润,超清凉!



走了 Dataran Pahlawan 后又去 Mahkota , 然后又回到卡夫的GSC看我的 MAMMA MIA !!!
哈哈哈!
我其实已经看过一次了
可是她们都没看过
我就介绍她们咯。。。
好好笑哦。。。我是第一次在戏院看同一部戏两次。。。
非MAMMA MIA莫属了!
真的太好看了啦!
买票时我还在那边兴奋到。。。。



这是上GSC的路途
这是我们四人的唯一一张合照。。。
啊哈!



在DREAMBOX前面自拍一番。。。哈哈!
反正没什么人哦。。。不懂做么礼拜天也是人虚虚的。。。



漂亮的彤彤哦。。。
好喜欢你的这张照片。。。
你知道吗?
是彦媛拍的才有酱好看哦!哈哈!



翠薇,彤彤和AHCHIAR都是我在COSMO里的最要好的姐妹。。。
她们的性格和想法都跟我很像。。。我很喜欢和她们一起相处的时间。。。
她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舒服,没有压力,嘻嘻哈哈就是很简单的幸福。。。
我不是很懂要怎样的形容她们给我的感觉。。。
总之就是很喜欢她们咯。。。
不管她们有没有喜欢我就像我喜欢她们一样。。。
我。。。
都会好好珍惜她们。。。
因为她们三位是我的。。。
不可失去的宝。。。
没有她们的出现。。。
也许现在的彦媛就不会是一个觉得生活有意义的女孩。。。
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也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
你们是我的宝。。。



每每跟这两个CHIAR笨妹在一起时
快乐的心情都会不断的涌上心头
你们永远让我觉得很窝心。。。
少了你们的话。。。
我。。。
就不是笨姐了。。。
呵呵~



看我们做的CHIAR~~事。。。
只有三间厕所格的洗手间
我这个做大姐的当然让她们三个小的先进去shishi啦。。。啊哈!
在外面等待的我
就帮她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哈哈。。。



当她们知道我在外面拍摄她们的厕所时
她们还可以各自在里面约好要一起“做完”然后一起出来给我拍摄。。。
哈哈。。。
这又是一张非常值得留恋的镜头啦。。。。
笑到我们~~~



她们上厕所也是很摸的咯。。。
我就争取时间自拍咯。。。
哇咔咔~~~



当轮到我的时候。。。
她们也以牙还牙咯。。。
哇咔咔!



在戏院里也自拍一番
因为这一次可以说是我第一次跟女生朋友一起看戏哦。。。
呵呵。。。
虽然是第二次看MAMMA MIA 了
可是仍然觉得很好看哦。。。这回我真的跟着一起唱歌了。。。
一些感动的情节我仍然落泪。。。
真的太喜欢这部电影了。。。一定要下载收藏起来。。。
彤彤和AHCHIAR一散场就告诉我要那些歌曲了。。。
哈哈。。。看到她们喜欢这部电影。。。我也开心。。。



这个就是我们的晚餐啦。。。
原本计划去鸡场街的我们
在戏院里已经听到打雷的声响了。。。
真是几衰一下的咯。。。
结果我们还是不放弃我们的寿司大餐
牛顿那里也有凤寿司的分档嘛。。。
可是不是MORRIS做的怎样都有一点点失水准咯
不过我们一面吃一面笑还是很开心!!!

整整出了12个小时的我们
还是觉得不够哦。。。
所以呢。。。
下一次就快到来咯!哈哈!

很多人也许会问
做么你们几个突然会变成好姐妹的?
呵呵。。。
这个问题我也很难回答哦。。。
也许不至于好姐妹。。。不过却已经胜于好朋友。。。
所谓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再加上以真心来交换友情的我们。。。
在一起的时侯总是很融洽。。。
渐渐的就变成了一种很贴心的朋友。。。
我和彤彤是当初互相诉说心事而更加在乎对方
我和AHCHIAR却是因着悅涵轩而逐渐认识对方内心的一面
我和翠微虽然不常见面或聊天。。。
不过我不知为何我对她就是有一种很奇妙的友情。。。
就觉得她是一位很值得一交的朋友。。。
谢谢你们。。。认识你们真好!
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制造漂亮的回忆录。。。

我们。。。真的很开心咯!
谢谢你。。。分享我们的喜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