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新的部落皮!

弄了整两天的部落皮。。。
终于能过出来与大家见面了。。。
那些乱七八糟的CODING。。。
把我的脑袋和眼球也一起乱七八糟的。。。

幸好。。。
彦媛还算是聪明的。。。
哈哈。。。
自己研究那些密密麻麻的CODING然后再自己EDIT & DESIGN。。。
哇咔咔。。。
现在你们所看到的LAYOUT是完全原创哦!包括所有图案!
虽然不是很亮丽。。。
不过简单到来又耐看。。。我自己很喜欢!
尤其是颜色的配搭咯。。。嘻嘻!

如果你也喜欢或者觉得哪里可以改进的话。。。
请留下你的小意见给我。。。我会很开心的!
如果你在你的电脑看到视屏有问题。。。
也请一定要告诉我哦!
嘻嘻!
希望一路以来支持我的读者朋友们可以接受哦!
非常的谢谢你们!!!
muacks~

终于睡得下了。。。
明早还要上班呢!
晚安咯!

---------------------------------------------------------

发现到,
玩CODING时。。。仿佛在掌控人生般那样惊险!

会HTML CODING的人都会知道吧。。。
一个不小心,就会弄糟整个画面了。。。
一个小小的“点”, 或者一个“SPACING”。。。
甚至一些小小的漏洞。。。就会造成很大的效果了!
一旦改变那么一点点那些HTML的咚咚。。。
呈现出来的画面又会有很大的效果产生了。

就像我们人。。。
在生活上出现一点小错误,
就会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
可是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就像WEBPAGE可以RETURN。。。
那么很多事情也可以随着改变很多事实!
只可惜生活不能UNDO。。。
所以做很多事情我们都很小心翼翼。。。
哪怕错了那么一小步。。。
就造成永世的遗憾了!

哈哈。。。
HTML 都可以给我讲成人生大道理!
几够利一下的咯!
好了。。。
要开会了。。。
其实现在是在公司里的!
没事做所以就。。。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