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Jonker “笑”篇

又是开心的一天。

早上收到了我的新手提电脑后。。。
跑去DEAR的家研究了一整个下午。。。
睡了一会儿。。。
就去到DP找刚放工的两位笨妹。。。
因为我刚好是要去买一些电脑的配件。

之后就去到了JONKER。。。
一样咯。。。就是我们的SUSHI 咯。。。
从一开始是我先带头去那边吃SUSHI 的。。。
过后其他人好像也逐渐爱上。。。
哈哈。。。

不多说这些有的没的。。。
让我看图说故事给大家听。。。
当天在JONKER 的我们简直是疯人啊!



【 第一笑 】
Ah Chiar 人如其名。。。
sushi 吃完了才被我们发现她用筷子倒翻了!
整盘sushi是用倒翻的筷子来夹的。。。
你们看还有谁会比她更CHIAR???



餐后甜品。。。嘻嘻。。。
漂亮的冰糖葫芦。。。



吃得开心
玩的开心
这就是我们日后难忘的回忆了。。。



【 第二笑 】
彤彤竟然在jonker遇到她的朋友哦。。。
而且还打了招呼哦。。。
弄到在卖她的朋友的两位小姐小弟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哇咔咔!!!
不能怪她啦。。。
从外星回来的。。。难免啦~

【 第三笑 】
又是彤彤这个笨妹。。。
看到买短裤的档口竟然讲自己的屁股很大。。。。
穿不进那些裤子!!!
她那把嗓子。。。惊动了很多人哦!
过后她跑得飞快的。。。因为每个人都开看她的屁股了!
哈哈!
可惜没来得及拍照~



HOWARD你太可爱了啦。。。
装上了红色的魔鬼角也不可怕。。。
远远比不上我们的ahchiar。。。
没有戴面具都可以吓跑那些HALLOWEEN鬼。。。哈哈!



【 第四笑 】
假装在那边被电电到咯。。。
不止照片里的这个先生这样玩罢了。。。
其他男生其实也有玩。。。
还玩到很开心很投入的那种。。。
晕~



【 第五笑 】
在街头卖艺哦!(像卖屁股比较多一点!)
摆pose时真的有够娘的!
只可惜没拍到彩虹的pose。。。
要不然真的会笑到你们翻!
他们的这“艺术”真的有人欣赏哦!
周围的人都在那边笑到~~~
真是的。。。



【 第六笑 】
傻傻的“苦”在地上
不懂脑子里又要玩什么把戏了。。。
难道真想要卖屁股???
哇咔咔!



【 第八笑 】
怎么我一带上眼镜。。。
每个人都会笑?
很好笑咩?我可不觉得。。。
几有型才好。。。
只是我的脸比较小个。。。眼镜比较大个罢了吗。。。讨厌!



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你们带给我们许多欢笑哦!
哈哈!


彦媛和ERIC的朋友。。。
ahfer 和 ahshen。。。
被我遇上了就要留下你们的倩影。。。
哈哈!



这两位。。。走到哪里看到哪里。。。
真是阴魂不散。。。嘻嘻!
开玩笑啦!
能够一直遇到你们。。。是我们的荣幸才对!
哈哈!幸福的小情侣哦!



一路上乱拍摄的我~



我的dear,
这几天一直被人家说样子很残。。。好像老了。。。
有几个人说了哦。。。
可怜的dear。。。
要保养咯。。。嘻嘻!



【 第九笑 】
没有好笑的故事~
不过样子很够傻。。。所以也是上榜了!
哈哈!



【 第十笑 】
街头卖艺不成。。。
竟然做成乞丐哦。。。!
哎哟哟。。。真的有人给钱哦!
不赖嘛。。。有潜质!哈哈!
你们啊。。。真的不管周围有人哦。。。
那边是马六甲最有名的JONKER STREET 咧!!!



在jonker笑完了还跑到ahchiar家继续笑。。。



Chiar Cafe。。。
由ahchiar老板娘亲手炮制的MILO KOSONG ais很好喝呐!
最重要是免费的!
哈哈!
下次要多多光顾咯!



Chiar Cafe 的 小吃。。。
呵呵。。。
谢谢老板娘的热情招待哟。。。
下次必定带多一点人马光顾的。。。哈哈!


p/s: 【笑篇】纯属本人依现场实际情况报导。。。
排名不分先后。。。若有得罪之处请多多原谅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