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们赤裸裸的爱情经历


哈哈
四年前的今天
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想当年
我们是在SFI读中六同班认识的
原本我们是男女授受不亲的
(哇咔咔。。。讲到自己好像很保守酱。。。不过我是真的不开放哦。。。呵呵)
由于我是班上的BENDAHARI
班长要我负责一项节目
在教师节庆祝会上呈现
因为当时我是教会的歌咏团团员
所以脑子一想的就是来个大合唱


为了凑足大合唱的人数
就硬着皮头去找人
当时啊
男生们都不太愿意参与
就出奇的是有个叫CHEE TIOW LEONG 的男生
说他愿意参与我们
而且当我问到他可不可以领唱时
他毫不犹豫地就点头答应了
真令我打开眼界哟
哇咔咔~~


就是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友谊之旅
那时他也率领他的几位好朋友一起上阵
之后我们大概四五个女生就和他们四五个男生变成一班好友
班里班外都会互相照应
LOWER SIX 的日子就是因他们而欢笑


到了UPPER SIX
因为人数太多
校方把原本两班的中六分成三班
我的两位好姐妹都被调去那新班
一位比较要好得男生朋友也过去了
只剩我一人留着
还有他和YOKE CHEN
寂寞哦。。。


那时我是开车去学校的
那两位好姐妹是坐我的车一起上下学的
当时我和她们分班后
自然少了很多时间在一起
朋友群也不一样了
话题也变少了
她们的事
我的事
似乎都不懂得了


那时我是有男友的
跟我同班的男同学们也都认识我那位前男友
因为都是来自同一所中学
其实几乎全中六都知道我有男友
可是他们却没有半个人知道我和那位前男友的事情
他们看到的我们
是很稳定,很幸福。
其实并不然
就包括自己的好姐妹
都不知道我和那位前男友的问题
我想
就连那位前男友本身也不知道我和他存在的问题吧
什么问题就不说了
总之那些问题是不会有任何一位女生可以接受的
可能当时我是爱面子所以不说自己的感情问题
可是憋在心里久了
是多么希望我的好姐妹可以听我诉说
可是那时候她们本身也遇上感情问题
所以我就不烦扰她们了


他似乎看得见我的不开心
每次上课的空档
他都会过来我的座位前面和我闲聊(我坐第二排,刚好前面第一排的位子没人坐)
久而久之
就成为了无所不谈的好友
那时的我
天真的以为我和他是那种超越好朋友的关系,可是却做不了情人的那种
所以心事都不设防
统统向他吐露
那时候有一两位同班女生也喜欢他吧
可是他偏偏喜欢和我坐在一起聊
渐渐的
那些女生都拉拢她们的朋友们
杯葛我
全班好像只有和我同坐的那位女生了解我的处境
(因为每次我和ERIC讲心事时她就会在旁边偷听的,哈哈!)
那时的确很难受很委屈
可是同时间的
却感觉自己好像撇不开他的影子了
他也渐渐有点行动。。。
就好像
乘虚而入
哇咔咔!(他不会读华语,呵呵)
他的方式很成功哦!嘻~


那时要考STPM了
我就叫我那位前男友两个月不要见面
让我可以专心读书
那是第一个理由
第二个理由就是给自己一个过渡期
一个等待分手的过渡期(早在五月期间已有和他分手的念头了可是就一直拖)
他好像知道我和男友没见面了
所以更加。。。加紧步伐。。。
哈哈!



十月一日
早上十点左右
他摇了个电话给我
约我出去
我心里是喜悦的
不过还是忐忑不安
最后还是答应了他的邀约
换上了一件红色背心和牛仔裤
等待赴约
中午十二点多
他穿着一件白色长袖TSHIRT和牛仔裤
驾着他的白色法拉利
载我去到JUSCO
不懂为什么会去那边
不过那一次是我去JUSCO去到最开心的一次
原来JUSCO也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
比如说
在超市拿了一个TERIYAKI鸡腿
要到CASHIER还钱之际
不懂做么不想吃了
就到专卖塑料水桶的地方
把那只鸡腿放进一个水桶里面
然后拔腿就跑
呵呵
好好玩哦。。。
是我们的美好回忆哦
吃了晚餐
就到海边坐着
那时在那种环境和气氛下
很多想说的话都不知该如何开口了
呵呵。。。
然后拍了几张照片
就回家了。
嘻嘻~


那时候开始留意他了
YOKECHEN告诉我他喜欢我
AH AUN帮我算命算到我一定会跟他在一起
哈哈
他呢
使出的招数就越来越厉害到。。。
我为他动心了
十月中
开始了我们的暧昧旅程
虽然
我背负着一脚踏两船的罪名
他承担着抢朋友妻的死罪
可是我们两人不管旁人的冷眼
继续我们艰难的旅程
(要哭了)
犹记得
有一次在他家一起温习功课时
听着梁静如的CD
眼泪夺眶而出
想到自己和他的难堪处境
想到自己的不对
想到那个他好像已经知道了的心情
想到有人警告他说要打他
想到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做
想到没有朋友支持我们的开始
想到要面对很多家人朋友的指责和疑问
想到自己未来的路越来越模糊
想到那些人的不满表情和讽刺的对话
我的心
多么的痛苦
虽然说
暧昧时期是很甜蜜的。。。
我的眼泪流了
他不问我为什么
只是拥着我
让我依偎着他的肩膀
哭个够
这是其中他让我动心的地方


还有一次
也是在他的家
我突然按压不住多日来的压力
好像发狂了
告诉他我们不要在一起了
那种罪恶感
我实在抵抗不了
透不过气的感觉太难受了
看着他也是被人指责
心也疼
决定不要开始恋情了

顿时哑口无言
崩溃了
他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一位男人为我哭泣
他的眼泪狂飙
他突然倒在地
呼吸困难
脸色发白
我不是在写稿
这些是真的
我吓到了
不知如何是好
起初还以为他使花招骗我
想离开时
他还是不起身
看到他的脸色
觉得不对劲了
转身告诉他我不走了
我会留下来
继续为我们即将展开的恋情撑下去
他才慢慢好转。。。。


我们恋情开始的经历
是遇到很多波折和阻拦的
好再有一股力量一直推动我们
让我们不轻易放弃
给我们深入了解到确实不能失去对方
彼此都种下了深深的情苗
我可以大大声地说
我和他非常合拍
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和可以配合的爱好
我们有一颗能够完全舍得为对方付出和牺牲的心
我和他就如同磁铁般
紧紧地贴在一起
分也分不了
这是我们很肯定的
遇上了他
让我知道什么叫着同一个世界的人
让我体会从未有过的浪漫和温柔
给我认识到原来拍拖是可以那么甜蜜的
原来这世上是真的可以遇上自己的真命天子的。


正式和我前男友分手是在十二月头
十二月二十八日
我刚从新加坡庆祝圣诞节回来
他在车上
拿出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
要求我正式成为他的女友
我当然答应咯
哈哈


四年前的十月一日
我万万没有想到
四年后的今天
我还会和他一起度过
多希望
四十年后的今天
我们依然可以携手度过






2004年10月1日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2004年11月10日
提前两天为他庆祝生日
因为他要和家人去新加坡
难忘的一天
美丽的开始


这算是我们爱情里的初吻吗?
哈哈。。。
当然不是。
(初吻怎么可能来得及拍照呢?哇咔咔。。。)

当时的彦媛
是不是很不一样呢?呵呵。。。


2004年12月24日平安夜
还未正式把他介绍给我的家人时
他就陪我一起到教堂参加平安夜弥散
很难得他会愿意
他不是天主教徒,他又不会华语。。。
呵呵~~
弥散后他从车厢里搬出一份好大份的礼物给我
除了精心设计的惊喜
看那礼物的包装
全是他一手包办的
多么的贴心。。。
里面是一个大大的心形抱抱。。。嘻嘻。。。
那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跟家人去新加坡了
多么的不舍得。。。

那时候好再海啸没有侵袭新加坡
要不然我就不能亲自从他手中接受这朵花了
那一天正是2004年12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