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是没用的猪

今早
大概九点多就自然醒了
自从开始实习后就习惯每天早起了
要不然哦
平时周末的我一定像只猪那样。。。
可以睡啊睡。。。到中午一两点的。。。

看了看手机。。。
九点多而已
就倒头再睡

不久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砰一声的
这时的我
很懒得要起床
心想是什么东西跌了吧。。。应该不要紧的。。。
转身之际。。。
头脑再回想
听起来好像是椅子跌倒的声音
听起来好像是从婆婆房间传来的声音。。。

感谢主
感谢您让我这只懒猪懂得爬起床来
感谢您没有让我继续转身睡下去
感谢您主耶稣

我赶快爬起身跑到婆婆房里时
婆婆坐在地上
明显是跌倒了
旁边的椅子也跌了
婆婆的手受伤流血
我措手不及
我太糟糕了
我太没用了
这时的我既然不知该做什么好
我尝试扶婆婆起身
可是我却没力
因为我婆婆也没力撑起来
单靠我的力气根本扶不起我婆婆
这下好了
全家只剩我和婆婆
看到婆婆受伤流血不止
就帮我婆婆止血先
过后婆婆才自己扶着床边坐上床去
我真没用
就一点用都没有
看着坐在地上的婆婆
不禁让我想起钱不够用2的那位黎明婆婆
当时在戏院看到她悲伤的坐在厕所外时
我也流泪不止
这回好像在我眼前再次上演真实的一幕
我愣了
我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