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部落格也是骗人

心情突然很低落
不知为什么

其实
是知道自己是为什么原因而不开心的
不过
却不能讲
所以还是骗自己不知为什么比较能够过得去

原来
部落格也是骗人的
原来
部落格不是自由的
原来
这世界没有所谓的私人空间
原来
这世界很大
可是我却连一个角落也钻不进
我没有地方可以宣泄我的种种不满
难道
这世上真的是没有绝对的吗?

我在怀疑
部落格是一个什么地方呢?
文字。。。
可以表达什么?
心情。。。
可以就这样放松吗?
压力。。。
能够解脱吗?
不满。。。
能够说吗?
你们。。。
可以不看吗?
朋友。。。
真的可以无说不谈吗?
知己。。。
真的是真心对待我的吗?
我的不满
说出来了
你们还会谅解我吗?
我的不满
真的可以说吗?

我的性格
人人都懂
我一向讲话直接不转弯
我脾气一发不可收拾
我的情绪很难控制收敛不了
时间
是有的
就看你们给不给我时间去改变自己
难道
我喜欢自己的缺点吗?
难道
你喜欢你自己的丑陋吗?
谁喜欢自己的不好???

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别人看到自己的优点
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能够接受自己的缺点
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别人投向注目的眼光
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过得比别人好
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被宠爱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心底想要的而努力过
是不是每个人都尝过被伤害的滋味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不经意的批评别人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介意你喜欢的东西已被别人先占为己有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想说的话可是却不能说


很多事情
很想释怀
可是却没有那么简单的
很多事情
其实很简单
可偏偏被自己越想越复杂
很多事情
可以解决的
可是我们却选择逃避

我的不满
可以说吗?
我的不满
可以说吗?
我有很多的不满
真的可以说吗?
不能
不能说
除非我已超凡脱俗
不然
我还是一个贪生怕死的普通人
我怕被谴责
我怕你们离开我
我怕失去所有


该如何学会释怀?

该如何学习原谅?


必须
知足常乐



低落篇

4 comments:

a_maNda LinG said...

wat happen 2 u wor...?anythg happen 2 u ar....??

ericream said...

嘻嘻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
只是对一些人有些不满
可是
却不能说
所以。。。

~*angeline*~ said...

hey...dun scare me~
anythg?can share with me if u wan k?

ericream said...

其实
我所提到的东西
都是我对一些人的不满
都在
~粉红色的山丘~里有提到一些
没有特意要说谁
就是觉得
对一些人的举动有一点小意见而已
不过
不需要太在意
因为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我们最多只能
大概大概的说说而已
却不能切切实实的说
嘻~
有一点复杂
就不需要明白我在说什么啦
就欣赏我的文章就好了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