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Wish~ 好好玩的开始




在去公司的路途上
第一天穿上WISH的制服
有没有靓仔和靓女呢?
哈哈。。。
应该没有咯。。。
看那两幅还未睡醒的猪脸。。。会好看到哪里去?
哇咔咔!

这制服还不错哦
对彦媛只是大件了点
不过整体看来都还蛮PROFESSIONAL一下的。。。
哇咔咔!

今天比昨天好了一点
没有那么快饿肚子也比较精神了点
而且比较有跟那些同事们讲话了
希望日后可以渐渐融入他们的大家庭。。。

他们其实好好玩哦
尤其是今天来了位胖胖的大姐名叫FELICIA。。。
她好好玩哦!
因为昨天她没来上班所以今天才见到我们
我想她是有一点职位的吧~
她问我叫什么名。。。
我回答她:你可以叫我彦媛。。。
她回复我:艳艳哦好好听哦。。我也是叫圆圆哦。。。
全场直接爆笑!!!
她的语气好可爱哟!!!哇咔咔!
然后她跑过来我位子旁边问我:你觉得这里好不好啊?
我回答:不错啊!
她又问:这里的人每个都SOTSOT的HOR。。。
我很自然的点头:哦咯~~~~
。。。。。。。。。。。。。。。。。。。。。。。。。。。。。
我CHIAR了啦!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那么自然那么直接就“哦咯”
全场又再次爆笑~~~~~
晕啊晕啊~~~~~
哈哈。。。
他们每个都的确是很爱开玩笑和很会轰炸人家的。。。
他们讲的笑话是非常冷到结冰可是却会笑到你翻啊~~~~!!!
有时听到他们的对话,
我们两个都会情不自禁笑出来。。。
哇咔咔!!!
尤其是今天那个阿强问ERIC:你信什么教的?
ERIC回答:拜佛的咯。。。你们咧?
阿强说:我们这里什么教都有咯。。。嘟(指着FELICIA)那个是回教的。。。
哇噻!
FELICIA就在我隔壁我也忍不住直接笑出来。。。
也许这样写,你们想象不出那个画面和他们的语气及表情。。。
可是当场真的。。。。呵呵!!!

还有那个KAREN。。。
和阿PIONG。。。
也是好好玩哦。。。

阿强一直讲要去Public Bank
Karen就笑他发音不准。。。
讲他要去BABI BANK。。。。
我们其实忍到很辛苦。。。
哇咔咔!!!

写了那么多也许你们觉得很无聊而且一点都不好笑。。。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可以在WISH里头实习。。。
老板非常亲切哦!
那些员工都很友善及好好玩的。。。
暂时还未有什么压力咯。。。
嘻嘻~
拿GRAPHIC DESIGN 的朋友这里非常适合你们!
下次可以来这里申请实习或工作哦!
嘻嘻!

废话完了。
谢谢阅读。
晚安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