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踏草

眼睛再次超痛的

我看我快盲了

现在也是还在公司里

在网上搜寻资料的同时

找到了一些马六甲好吃的CAFÉ

就很想去哦


呼呼~


工作时很爱睡又想吃

真糟糕!!!


刚才

发现到一样新物品

“草坪拖鞋”






是不是很可爱呐。。。

呵呵。。。是由外国的甜甜圈卖家Krispy Kreme发挥其古怪创意

为在夏天的城市人减低他们的工作压力而创作的。。。


我本身就很爱踏草

踏草的感觉非常舒服和谐。。。很有大自然清新的感受

我很喜欢哦。。。

如果能拥有这双草坪拖鞋

我肯定会开心得飞上天~~

走到哪里都踩在两块小曹丕草皮上,

这就算是达到了“天涯何处无芳草”的境界吧……

呵呵。。。

可惜这草鞋只有在英国出售

所以

又是只能光想而已噜~~


我看

还是自己在家园里种些草草更实际吧

随时都能赤着脚踏在自己的花园草地上

对我来说

就算很享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