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漂亮的女人和帅气的男人

现在还在公司里
可是却打开BLOGGER写起BLOG来。。。
不想工作了!
因为眼睛实再是超级累!
很干燥很累很痛!!!
每天早上八点半就对电脑到傍晚六点半
一刻都不能容缓
由于我们还是实习
又是才新来报到不久
总该好好表现
至少也不能随意我们
而且
要怎样休息片刻?
这间公司并没有这样的文化
他们就是很传统的上班族啊~
他们是到底怎样忍耐每天对着电脑的伤害的?
我实在是不行
快投向了
好闷
好困
好累!!!

待会晚上八点还要到教堂当主保敬礼的司仪
我完蛋了
明天一早还要爬起来
又是对着电脑
咳。。。

如果我有得选择
我要继续读书
读书生涯是最好的

奉劝那些还在求学的朋友们好好珍惜你们的求学时光哦!

当然
完全不读书又不用工作只是嫁人当少奶奶是最理想的
不过
这太不实际了
现在的时代
女人啊
总该为自己的未来想想
虽然现在我已找到可依靠的他
不过
世上没有绝对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预料及控制的
所以
未来的我
不是做名平凡的上班族
就是继续升学
虽然不比少奶奶来的好
不过有做点事
生活总算过得充实及有智慧
不会与外界脱离
还可以做个有经济独立的现代女性
又可以成为一名享受生活的时尚女性
不错啦
而且不需要处处依靠男人
因为依靠男人,一时可以,永远很难。。。
呵呵。。。
少奶奶很容易变黄脸婆
最容易出轨的男人通常是来自少奶奶的男人
哈哈
今天刚听到同事说了一句话
什么女人最漂亮?
有智慧的女人最漂亮
什么男人最帅?
肯上进的男人最帅
哈哈
所以
我必须为自己未来的生活规划了
他也是必须为我们的将来继续在社会摸索
我们
要做漂亮的女人和帅气的男人
谁不想?
哈哈 。。。

这篇文章纯属“一闷即发”。。。
没什么特别隐容。
呵呵。
谢谢你的阅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