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这几天超忙的
要赶完手头上的设计
又要赶training的报告和presentation
又要准备我的圣诞节啦~ 【哦。。。我最爱的圣诞^^】
圣诞嘛。。。肯定要美美才行呀!
虽然今年少了budget。。。不过dear还是明白我心意。。。
帮我挑选了一套MNG连身裙。。。
还帮我预订了facial。。。
还送了我梦寐以求的hello kitty包包哟~
感动哦。。。谢谢你哦我的dear。。。。嘻嘻!爱你爱你!

很多post都来不及写。。。
不过答应大家。。。会陆陆续续看到很多精彩的照片的。。。
已经在processing了哦!哈哈。。。

好啦。。。
要去噢噢了。。。
晚安!

祝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aby...although tis year xmas was nt planned well...but i enjoy vry muchy v u~alots of happiness when wif u~love u muchie!!!muacks~ sori 4 making u feel sad n down last few days....will control my temper k?^^

Love: Dear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