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喜悦.轻松

昨晚
难得fer约我们出来喝茶
即使要赶presentation 和 report
也得赴约啊!

我们坐在 Uncle John 的某个角落
有我和dear,fer 和 shen,还有好久不见的shir 和她男友。。。David。
三对情侣~
闲聊间
感觉久违的“轻松”又再围绕着我了。
我开心。
感觉和他们聚在一起的感觉,总是会比较自在,轻松,自然。。。
也许,我习惯了被呵护,习惯了被宠爱,习惯了被照顾。。。
不懂为什么,
就是感觉跟他们一起时,是被疼爱着的。。。好好哦。
(不管是真的有没有,反正我享受这感觉)

闲聊间
感觉虽然彼此都很就没这样聚聚了
不过我们的话题总是永远不会断绝
大家的心中都隐藏着对彼此的了解
所以说起话来,就是很自然的.......
有一种不用把话说完就被了解的感觉。。。多好。

闲聊间
我哈哈大笑时
为什么就是感觉那么久违呢?
跟不一样的朋友在一起,微笑的情绪,表情,感觉,喜悦,是不一样的吗?
我想,至少我本身是这样的吧。不一样的。
我可以滔滔不绝的说自己的大道理~
我可以很自然很豁达的表达我的一番大构思~
我可以乱七八糟的胡说一些有的没的大梦想~
我可以夸大河口大大声说我最近的生活怎样又怎样~
我可以调皮捣蛋的乱开他们玩笑~
我们是老朋友的关系?是旧相好?是知己?
都是!!!都是!!!


------------------------------------------------------------------------


说到我的近况哦~
其实有读我部落的朋友都会看到最近的我是经常外出,
很多节目。。。
其实。。。
我已经做下了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
朋友们你们可知道。。。
我决定留在WISH CONCEPT上班了。
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正式开工
正式成为一位平面广告设计师。
这项决定看是简单
其实我用了不少时间和脑汁来决定的。
毕竟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当上Graphic Designer。
我的梦想是化妆师嘢!呵呵~
两个职业都好像差不多差不多咯。。。
都是把一个平平无奇的咚咚用颜色,用线条,用创意,丰富那个咚咚的魅力~嘻嘻~

这个Graphic Designer可给了我很多压力。
我其实是一张白纸,
有那么多位设计师前来应征,
而且以前的一位设计师》 Leonard。。。我本身很行赏的一位设计师哦。。。他要回来WISH做。。。
(因为我现在的座位就是这位Leonard以前的座位,在这台电脑里有他自创的设计。。。他的设计和创意和用心令我实在是佩服佩服!)
老板还说会先把这Graphic Designer的位子优先留给我。。。
欢迎我留下来继续做。。。。
听了我直接软掉~~~~@_@ 压力咧!!!
老板喂。。。是不是请我可以给比较低的工钱啊?哎哟哟。。。
我想八成是这个原因啦!>_<

不说了。。。说了就怕怕。。。
乘着短短的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要好好利用哦!
要过得充实呀!
嘻嘻。。。 开心开心开心~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