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DESIGN v.s MARKETING

不知道为何这几天有点懒懒的不太想blog~
我想。。。。。。其实是有一些东西很想说出来的。。。不过。。。很懒得说。。。因为知道自己说出来了。。。苦口婆心的说出来了。。。也无济于事。。。那么。。。何苦呢?争取多点睡眠时间还要好咯~那些有的没的。。。是人也好,是事也罢~都不想理了。。。要怎样就怎样吧!反正。。。我的生活不会因为这些咚咚而被影响。。。我的生活还是如此漂亮。知足常乐。。。对,知足常乐!


这几天一直忙着赶设计。。。赶稿。。。如此急迫的时间差点令我喘不过气来~
脑汁好像也被绞完了~
一面想要如何设计这个那个,一面想要继续升学还是出来找工呢?距离毕业的日期越来越靠近了。。。又是人生中另一个开始了~向左转,向右转?哈哈。。。绝对不会要向后退!!!


公司的那个MR.HAU。。。我们的MARKETING DIERECTOR!!! 我口中的CHI KO PEK!!!
这几天不懂吃了什么错药。。。一直叫我做marketing做sales。。。我说我没有交通。。。他还说他可以陪我出去见顾客,他可以载我哦。。。??这位MR.CHI KO PEK 啊。。。好心你啦。。。拜托啦。。。


我知道,我是读business的。。。是应该向marketing这里发展。。。我也是一直很想不要做设计,我也是希望可以做marketing的。。。不过咧。。。给你酱子吓一下哦。。。怕了咯~乖乖做回我的designer更好哦!我真的很不想跟你一起这里跑那里跑哦。。。你的体味很重呐。。。我很讨厌哦!还有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CHI KO PEK 咯!我真的很不想跟你一起做marketing咯!


bluek~~~~~~~Photobucket


现在我的 ART DIRECTOR> ELLY 已经收我做徒弟啦。。。哈哈!跟她学习会更开心哦!也慢慢的开始接受回设计了。。。由于之前的压力真的顿时令我对设计产生很大的反感。。。可是现在慢慢化解了啦。。。嘻嘻~真多谢WISH CONCEPT 给我的机会和鼓励~ 如果我决定继续在WISH做下去的话,我会自我增值。。。成为一个真正了解设计的平面设计师!
【目前半桶水的我,决定要装满水!最好是满到漏为止!哈哈!】



好啦~说了那么多。。。其实都是还未决定要如何走的。。。朋友们有何建议呢?我应该向design的路线发展吗?很奇怪哦~我明明是E-BUSINESS的嘛。。。怎么搞的。。。???原来人生真的没有绝对的!快告诉我。。。我应该如何抉择????





媛语Pixel Icons at Ego Box
最近很想×#@%¥一个人。。。不过不想让这种人破坏我的部落。。。所以直接送他两个字>
你的人格,
我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