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小叮当 v.s BOLT

头发做了离子烫后~
好像都没拍什么照片嘢。。。
最近一直都好像很忙酱。。。
好久没有relax一番啦。。。
我是个爱享受的人。。。怎可能会忘了在忙碌中也要取一小息呢?
嘻嘻。。。所以呐~刚好呐~
前天跟dear突然心血来潮。。。想看半夜场哦~~呵呵。。。
二话不说一放工就冲回家上网订票!
那天是我的第一次。。。看半夜场哦。。。呵呵。。。
本来想看BOLT的。。。然后订票时就不懂做么跑去订小叮当~
嘻嘻。。。也好啦。。。好好笑哦!小叮当真的可爱死了啦!哈哈!
那晚我们是第一位进到戏院里的人。。。
还亮着灯。。。什么人都没有【鬼影都没一只""""】
很自然的就自拍起来啦。。。呵呵~
把整个5号房戏院包起来五分钟酱啦~呼呼!
















嘻嘻。。。太无聊的杰作。。。哇咔咔!






Ego BoxEgo Box


星期五看完小叮当的半夜场
星期六我们再接再厉。。。呵呵!

刚好ah chiar 和她弟弟 kenny 和 阿梁都从野新特地下来
所以我们就一伙人去kevinn的爸爸那边吃东西。。。
吃了好多好多东西哦。。。。哈哈!开心~
其实那天我和dear一早就上网预订了6张BOLT的戏票。。。
过后人数一下加一下减。。。到最后是是总共8为成人,1位小孩。。。
一起去看半夜场。。。。厉害咯!哈哈!
一伙朋友一起去看电影的开心。。。无法形容。。。
一起吃,一起笑,一起玩,一起搭lift。。。就又是出现老话题。。。『云顶电梯屁屁记-勇于承认篇』
哈哈。。。志豪。。。真是不好意思啦。。。其实,你真的给我们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啊!呵呵!
(知道你忙,所以没有约到你们~~~)















狗狗 BOLT 和 hamster RHINO 都非常非常可爱哦哦哦!!!
尤其是Rhino咧。。。看到跟司机salute的时候。。。简直是笑翻肚子哟!
如果的如果。。。我可以向戏中那位女生Penny可以同时拥有这两只可爱的宠物。。。我肯定不枉此生啊!哈哈!爱死那只hamster了啦!!!艾也也~~~




媛语Pixel Icons at Ego Box 有你们这班朋友多好。。。祝我们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