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3月20 & 21日的感触。

在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分.........听着歌,一个人,窝在房间里。没人打扰的深夜里。好多感想。

刚在fb里,看见了一位好朋友的status。我还差点感动到流泪呢。她写了几行字,给她挚爱的男友。这几行字,让我体验到了......一种很莫名的喜悦.........是看见朋友拥有幸福的喜悦。
以前很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在网络,在现实,都告诉我他们很羡慕我的爱情,甚至妒忌我的幸福;有的却一直赞美我的爱情,说我很幸福,说看了我们的合照都会觉得莫名的感动。
我想,现在的我,就是这样子吧。
请容许我,把这段感触我的文字记录在这里 :)

当爱情归于平淡,不会天天把爱和想念挂在嘴上,但却沉淀在心里;当爱情归为平淡,短信变得越来越短,也越来越家常,但难掩彼此的关心;当爱情归于平淡,会在对方面前暴露 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偶尔会有争吵,但争吵过后, 依然觉得彼此是今生的最爱,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 现在,我很踏实地享受着这真实的感情 :) 真实的感情 = 一份平淡的坚守。


这是他们,爱情纪念日里,最好的见证。------F & W.   :)






-------------------------------------------------------------------------


另外,我脑海里不断的回想起昨晚在ARENA情景。是朋友庆祝21岁生日的party,去了clubbing。我从来都不爱这写pub或disco。别说不爱,有时甚至想鄙视。
我本身不会喝酒更不会跳舞。我的音乐细胞也不太活跃,那种地方,我即使把我自己打扮成一朵花,进到去了我也变成块木头。还是很大块很老的那木头。
我厌恶那种场面!被人家硬逼着喝酒,被人家抛那种不会跳舞的鄙视眼神,被人家觉得整晚坐在VIP位子还不懂得high翻天却只会扮高贵坐在那椅子上,被人家误以为我拉着他不让他去跟那班人狂欢,被人家误以为我warning他不准喝那么多然后还要一直坐在那边陪着我,还被人家讲:你很得空hor!。

我,他。。。我没有不准他喝那么多,我也没有不让他前去跳舞。一切是因为他也很不喜欢,也很不习惯,是他自己的决定。为何看见他没有狂欢狂舞的就以为是我管着他?而不想想你们自己拿着酒瓶,点着烟,甩着大肚腩和屁股的在那边跳猴子舞般丑态百露!是多么的丑陋,多么的KANASAI! 还有那些女生,哎哟哟,抽烟啊,跳贴身舞啊,和每个男人都动来摸去的,谁人的酒都可以拿来喝啊,还使得一副很骄傲的样子,真的是。。。。。。。堕落!
我坐在那儿,看尽灌酒的雄姿,我无言。
我坐在那儿,看尽疯舞的姿势,我无言。
我坐在那儿,看尽开放的神态,我无言。
我坐在那儿,看尽clubbing的百态,我无言。  


老实说,整晚两个半小时,我都很不愉快。我不忿,被你们误会。那当然,我不会特意去做解释。反正不去也去了,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呗!我发誓,clubbing这东西,和你们这一班人,是绝对不会有下次!

好,也许我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幸福,我很知足。我没有天大的烦恼,可是我却有无限的恩宠。所以我并不了解那些人的思想与情绪。如果不认同我的观点,你大可以继续堕落和跳猴子舞。


p/s: 还有那些可怜的uncle,一直盯着小妹妹不放的,你们的贤妻在家等你们啊!
p/s: 男人,你要找女朋友或老婆的,那些被我所谓堕落的女生,请问她们是你们的最佳人选吗?



唉,算了吧!


i'm creamz

2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我了解你心中的不欢,因为我也经过这些情景。
心中再有更多的不欢,都不能说出来。我想,部落格是我们最好的停泊站了。

ericream said...

嗯。除了能在你们面前诉苦之外,
部落格,是我心底处最好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