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的荣幸

 

2010年2月25日
这天我当上了洪澄江神父
55周年晋铎
以及
85大寿联欢宴会
司仪
!!!!!


太兴奋,太荣幸,
非常感恩!


Double Celebration of Rev. Fr.Joseph Heng 
85th Birthday & 55th Priesthood Ordination Anniversary
Proud to be the emcee of this event.
THANKS GOD!



这就是85岁的洪神父。
还是很开朗,很幽默哦!
真的有天主特别的恩赐呀!

他忙着签名咯,
跟他说拍照他也不理。
嘻嘻。



到最后还是拍到了那么珍贵的一张。
在拍这张照片的同时
洪神父呢呢喃喃的告诉我:
今天我很像明星o....
一直忙着签名,拍照~

过后王神父就插进来说:
洪神父,哇!今天我来做你的保镖!
你的红包很多咧!!!

每个人都哄堂大笑了。

  

这是我当天的装扮,
好看吗?

嘻~ :p

 

这是培风中学礼堂的舞台。
也是我当晚的地盘。
哈哈哈哈!




 
  


当天可算是成功啦。
因为节目都进行到很顺利。
感谢主哦!

还要谢谢我的家人啦朋友啦
之前我一直烦恼要穿什么啦
头发要怎么弄啦
稿要怎样写啦
一直很紧张,很怕酱。。
你们一直很慷慨的给我意见
给我鼓励。
:)


然后典礼完毕过后,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做的很好,
还有朋友在msn或在面子书称赞我。
我都很paiseh咧。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啦。
我是尽力而为了。
毕竟这是我遇过最大型的典礼。

司仪是我很喜欢的工作。
主播是我暗地里的梦想。
如今公开了是因为觉得不可能了。
哈哈!
嗯,
如果给自己评分,
满分10分,我得7分。

:)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