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吃着dear从jb买black forest charm
嘴里甜着,心里苦着。
我还是很想念婆婆。我仍然没有办法接受婆婆已经离开了。我不想面对这一个事实。我好不习惯,没有婆婆在家里的时刻。一近家门,望见婆婆的沙发,婆婆不在,她没有在看戏。房里,也没有婆婆。

我望着躺在棺木里的婆婆,我就是无法接受。。。婆婆已经死了。我不能再见到她了,我不能再依赖婆婆了。可是我望着躺在棺木里的婆婆,那股感觉,是多么的亲切。。。婆婆不曾离开过。她一直还在我身边的。我要我的婆婆。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不想说话,也不想睡觉。这两天,都熬夜哭泣。我想坐在中厅,到三更半夜,就想以前那样,婆婆会看见客厅里有亮光,就会出来,问我为什么那么夜了还不睡,早点睡早点起麻,每天夜夜睡,早上又醒不来。。。早点睡比较有精神嘛。。。哎呀。。我又睡不下,脚又很痛又一直咳嗽。。。要睡又睡不下。。。

最不习惯的,是不是我?哭最多的,是不是我?

此时此刻,是我生平最痛苦的时刻,是我承受最大的痛楚的时刻,是我,面临最大的改变的时刻,是我,最悲恸欲绝的时候。。。。。我可不可以,把自己完全埋没起来。不放空自己,是因为我不想忘记,不放空自己,是因为婆婆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响起。。。婆婆的叮咛,婆婆的唠叨,此时此刻是我最眷恋的事。。。


我失去了,最疼我的婆婆。我失去了,我最疼的婆婆。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