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没我的事

早上八点爸爸喊我起身。迟到了,噢噢~
昨晚忘了set闹钟。:p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嘻嘻。

爬起身的时候头很疼,很疼。
眼睛拔不开,因为昨晚睡前点了浓缩的liquid eyedrops
每次都弄到眼睛黏黏的很难张开。

在头疼,眼睛张不开,乱七八糟的情况之下。
我突然听见二姑姑说:哎呀,zomok地上酱湿?
我心想,一定是中庭的水龙头又漏水了。
不一会儿,又听见二姑姑说:哦,不是水,是小便........
她的声量逐渐减低...........

转身她就和小姑和爸爸轻声细语的说着,
语气,是不安,是难堪,是忧心忡忡的。

我拿起毛巾,照旧我早上必要的洗刷。

在冲凉房里,想哭的感觉再次涌上。
不好受呀!
婆婆为什么会这样?
我到底,能做什么?


回想起昨晚爸爸带小姑和二姑去bunya raya吃siham时,
我拿起小姑的电话,
很自然的,看了她的信息。
婆婆近院的这几天,
小姑和伯伯们的sms,
我阅读了........
我也明白了一些事。
一些大人不让小孩知道那么多的事。
一些家事,一些我真的没有能力能帮得上忙的事。
轮不到我管的事,
不过却令我的心冷了冷,碎了一下。






i'm creamz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人老了就是这样,我也是在接受我外公的病情一直在恶化,虽然是还可以像正常人那样走动,可是手脚都在抖,有时走着走着,好像要倒下的感觉,需要东西扶着,还一直说他不久了,我也是很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有时真的很无助,很难过。。。。在想以前他那么疼我,带我这边去那边去,要吃什么都买给我吃,现在他这样,我却帮不上忙。。(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