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再多十二分钟
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请假半天
就是为了今晚的节目

现在在公司里
什么心情都没有
第一
很紧张今晚的节目,尤其是我这个担任主持的。现在的我真的很害怕。
要如何消除这股惧怕的心情呢?
我一定要表现得自然,加油咯!
大家 wish me luck 吧!

第二
很烦恼今晚上的装扮。
此时此刻我还不知道该穿什么才好。
真的是很烦恼啊啊啊啊!

第三
Ferlyn即将离开公司了。
嗯。。。虽然她还没有肯定,
不过,
为了她自己更好的将来,
我相信她一定会跨出这一步。
衷心祝福她。

第四
等下自己要驾车去这里去哪里
我好像。。。有点怕怕咧。
天主保佑哦

第五
婆婆还在医院里
不知道她今天的情况是如何
很想等下去陪她
可是时间蛮紧凑的

我这个不孝孙 :(

剩下五分钟。。。
嗯,
























不过我坚信天主的安排,是最好的礼物。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