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40天 ♥

上个星期三进入了四旬期。
在当天的圣灰礼仪中,我比平时特别的专注,特别的诚恳。因为正是婆婆和dear发生事情的第二天。
我心里还是非常低落。想到我最爱的人病痛了,委屈了,烦恼了。。。我就很难受。

在弥撒中,我不停的祷告着。
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或者说,是成长了。
40天的刻苦日子里,我希望能背负更多的苦,再多再重也不要紧,希望如此能够减轻婆婆的痛楚,也能为dear祈更多的福,要他更认识天主。
不知我这样的想法是对或太天真?也许太贪心了点。不过我相信天主有在聆听我,只要我诚恳,天主的爱是无条件的。

在神父说排队领取圣灰时,我一直鼓励dear也排队出去领圣灰。他一直不肯,我就一直说没有关系的,一直鼓励他。可是他就一直告诉我:不要啦。。。。
过后我就停止叫他出去了,我自己准备好,要走上前去。。。哪里懂,到最后关头他竟然也站起来,跟着我一起出去。。。哈哈哈!太开心了!我告诉主,希望主给他力量,让他感觉到神圣的存在,开启他,让他更接近主,让他认识耶稣。。。终之,我会尽全力让他进入天主的大家庭。



十字架喜悦!:)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