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Hello Kitty




很多人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喜欢HELLO KITTY.....

通常,我都会被认为幼稚,小孩子气,长不大。

我也习惯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喜欢HELLO KITTY的。
朋友们问过我。。。我也笑笑的回答说。。。就是喜欢咯!

有些朋友则直接肯定因为HELLO KITTY是粉红色,所以我喜欢咯!

嗯。。。我不否认我对粉红色是情有独钟。
所以,HELLO KITTY的粉红色也让我爱不释手。

但是,真正喜欢HELLO KITTY的原因,
我相信是出自于内心的喜悦。

每当我看见HELLO KITTY的饰品或摆设品,我都会疯狂的欣喜,雀跃,心情会突然的开朗起来,有种莫名的喜悦感。。。顿时会变得很开心很开心。。。接下来就很渴望能够拥有。。。拥有了过后就是加倍的开心了。可以开心一整天!


为什么呢?哈哈。。。。
可能要问心理医生才找到解答吧?哈哈!



其实,在上个月,有两回事,让我得到解答。

有一天,我在一间online boutique看见一件米色TU TU SKIRT (芭蕾舞裙)
我一看爱上了,很冲动的想要买下来。就联络了卖家,可惜没有货了,等了一个多月后,卖家又联络我,说又再进货了。我毫不犹豫的直接订购了。真的很喜欢!(可惜至今还不懂得要如何配搭合适的上衣,haiz!)



这是model图,不是我!我可没有那么好的身材呐!





前个星期我和dear去JB, 走错了路却去到了一个叫着DANGA BAY的美丽海湾,
晚上还有一个很。。。。。我个人认为很别致的游乐园
亮着灯,却没人。
似乎整个游乐园都是属于我的天堂!
好像,偶像剧里童话似的场景,真的好漂亮,好浪漫。。。
我好喜欢,好开心。。。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dear就问我,为什么你看到这些小时候的东西都会那么开心的?
hello kitty啦,芭蕾舞裙啦,游乐园啦。。。这些都是小孩子的东西。。。
zomok你酱喜欢?你还长不大哦?




一语惊醒梦中人!嘻嘻~
hello kitty,芭蕾舞和游乐园都是我小时候所梦寐的!但却得不到的。也许是这样,长大了,自己有能力了,就更渴望拥有?是这样吗?还是凑巧而已?嘻嘻。。。

爸妈是从来不会买hello kitty这些昂贵的玩意给我,因为太奢侈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有一本hello kitty的记事本,小小的一本,我非常珍惜它,收藏了好久都没有打开来用过,直到有一次我想记录一首很喜欢的歌词,就将它给开包了。之后,就一直用它来记录我喜欢的歌词。





小学时期,妈妈本来要送我去学芭蕾舞的。我也向妈妈要求过。看见同学穿着像公主般的芭蕾舞裙和丝袜在台上转呀转~多么羡慕啊! 可是妈妈说学芭蕾舞会把脚撑到开开。。。。走路会像八字形,不好看。所以就没有让我学了。可是,爱发白日梦的我,每次都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在舞台上表演芭蕾舞。。。:( 直到上了中学,我都还没有忘记过,还时常问朋友我是否可以学芭蕾舞,但朋友们都说,芭蕾舞要小小的时候学的。。。那么大了很难学了。。。是这样吗?嗯。。。到最后就不了了之。

游乐园。。。这就很难讲了。小时候爸爸都时常带我去玩的。
也许,是眷恋吧。

这,算不算是解答呢? 还是借口?哈哈!

无论如何,我还是我,就是喜欢hello kitty的我。
不过,我可不是乱喜欢一场的,对于hello kitty,我也有分类的哦。那些太过花俏,图案比较老陈老土的,比较小孩子气的,我都不会喜欢。我喜欢的,是一些家居的摆设品,或者一些小饰物。洋娃娃之类的,我不会喜欢。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