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婆婆,我爱你。

现在的心情是极度的差
但比起昨晚,是好多了。

非常非常down的心情,想说出来,想喊出来,却没这股力气。
我很想找个人诉说,却不晓得能够找谁。
很想像往常般,哭到歇斯底里的时候会拨电给亲密好友,让她陪伴我,向她哭诉。
这一次没有这样做。
我跪伏天主面前,痛哭流涕,内心歇斯底里的呐喊着,求他拯救我。要他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方向。要他宽恕我,要他惩罚我。不要他带走我所爱的人。要他给我机会学习补偿。
除了能够要主拯救我,我实在不能再做些什么。

已经好久了,没有这样痛过。没有这样down过。没有这样哭过。没有这样失去自我过。
这回到底是怎样了?

去年所有不如意的事,都已经一一化解,我都抓着最大把的勇气跨过了。我以为今年能好转了。怎知,却,让我觉得加倍的挑战。到底,是我胜不了自己,还是生活根本就是如此?

难得,我想做到最好,都难如登天吗?到底,何时何日我才能为自己掌握自己所要做的?



在这一次的新年里,我学习到,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以为,工作了,工钱虽然不是很高,但能抽出一两百块给婆婆,就能让她感到欣慰。但,原来婆婆要的不是这些。我是错了。的确错了。错得很离谱。

我是不是该舍弃外婆家的热闹喧哗,嘻哈玩闹,而回家陪伴孤独寂寞,吃着冷饭的婆婆?
对不起。婆婆,对不起。我怎么,会是这样的?
我错得离谱,我要回头,我不要失去机会。我不要最疼我的婆婆孤苦伶仃,虽然她不是一个人住。

因为很担心婆婆,所以坐在客厅不想睡,担心婆婆再次跌到。
凌晨一点多,婆婆真的走出房门。。。看见我。。。
婆婆问我,为什么那么迟了还不睡?是不是睡不下?
我只好说,是要起来上厕所的。
可是心里难受得很,小时候,每次我睡不下,都是婆婆陪我的,婆婆都会冲杯热牛奶或热蜜糖哄我睡觉。爸爸也是如此。长大了,懂事了,却。。。没有把同样的爱和关怀给他们 。

待婆婆走回房里,我还一直站在她门外,害怕她会在房里跌到。
我打开房门,看见婆婆已躺在床上入睡,我才安心。

我走回客厅里,流泪。。。。



当我难过想找你的时候,打给你。。。
你却告诉我,你刚刚遇上了车祸。车不能走了,要拉车,要进厂。
我。。。。。。。。。。。。。




婆婆在客厅里跌到受伤,脑部有点震荡。脸部臃肿,半边脸严重黑青,右边眼角有严重伤痕,心痛,脚痛。。。整个人都糊糊涂涂了,日夜不分,视线模糊。。。。。。。。。。
主啊!可以让婆婆尽快复原吗?请你聆听我吧!我愿意付出一切!
请为我婆婆祈祷!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