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嗯.......

其实在把blog关起来的这段时间
我并没有update。

不过很感谢那些一直鼓励我重开的朋友。。。我的守护天使。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关起来了但却没有update,邀请你们进来了却。。。其实好像也没什么似的。

还有那一直虎视眈眈。。。等着我开启然后又再来捣乱的人。。。
还有那些喜欢抄袭我的人。。。
嗯。。。没邀请你们,实再是太不好意思了哦。嘻嘻 :p

以及。。。2009年里的魔鬼。。。
谢谢你们让我的2009年那么凹凸不平,那么难走,使得我有所成长及领悟。


天使与魔鬼。我都谢谢你们。:)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