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欢迎你们♥



今天
2010年2月24日
是个好日子?

哈哈!
米有啦。。。
今天是我。。。比较有勇气的一天。
因为我,
终于邀请你们进来我的部落了。:)

我,觉得雀跃。
不知正在阅读的你们,
是什么心情呢?

虽然我的部落,
是平凡到不行,
而且搁置了那么久,
都没有更新。
但还是希望,
你们会喜欢。









i'm creamz

2 comments:

讲道理的绿豆饼 said...

哈哈。。。心情很开心哦! 因为又有一个可以混混留下脚步的地方了。。期待你更多的消息!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很开心,你终于有勇气来面对这些了。也很期待你会有更多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