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JB ♥ Danga Bay

特地请了假,
陪dear去 JB 两日游。

正确的说,其实他是去公干,我是去kacau的。嘻嘻。
像睡猪一样的我们,比原先订好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才出发。
虽然有一架不错的GPS,但我们还是没有去到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没有方向感的我们,总是爱在车上讲呀,笑呀,GPS的甜美声音小姐一直叫我们Turn这里Turn那里我们好像都不管,所以有GPS还是会走错路就是这样咯。

不过因为走错路,我们反而是去到了一间很不错的广场,Aeon Tebrau City。里头的店铺都是比较高档的,很漂亮哦,我都被深深吸引了,可是不能忘了要捉紧时间陪dear去找更多的顾客,所以我都没有逛到,虽然说一去到就买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Hello Kitty漆皮包包,哈哈哈!很开心呐!那里餐厅都很高级,每一间都好像很好吃,可是到最后我们实在是选不到一间比较经济,又可以吃得饱吃得开心划算的,哈哈!虽然饿了,还是忍着,因为dear说在下一站的目的地有个foodcourt是出了名有很多好吃的食物的。我就期待着咯!暂时忘了那些环境美美menu美美食物美美的餐厅吧!嘻嘻。。。。

第二站,忘了是什么地区了。那个“传说中”的foodcourt真的不错下的,环境也卫生。我点了一盘“去骨鸡饭”(不懂做么要放酱奇怪怪的名堂),dear点了新加坡福建虾面,还有我们share了一碗soursop冰............嗯,都很不错!相当好吃!:)




吃饱了,dear就要去附近的店面找一位顾客,他先去了一间书店,买了两本我从来不会去买的杂志给我坐在foodcourt里解闷,说真的,那两本杂志还够多八卦新闻的,可以供我读很久咧,哈哈哈!差不多有四十五分钟这样吧,dear就回来了。

接下去要到第三站咯。是一间很像马六甲的ocean这样拉拉杂杂的广场,我不是很喜欢,虽然很多东西看,可是每间店都是阿莲阿花ahbeng ahseng的,晕!要不然就是专卖名牌包包冒充货的店,哼,那些打扮到花枝招展的老板娘都很“好恋”的哦,看我拖鞋短裤的样子都不睬人咧,哎哟,即使你的货再美,我再有钱也都不会买的啦,冒牌货哦,我甘愿拿我正牌Sanrio Hello Kitty嘛,哈哈哈哈哈,bluekkk!

一个人逛也逛到很闲啦,尤其是整间广场没有半间店是我真的可以呆下去的,我找到了McD,order了一杯sundae,坐下来,继续我的八卦杂志。
很懊恼的是,我那杯sundae,怎么好像怪怪的咧。。。。

 


照片不是很清楚。
平时我们吃的sundae是很creamy,很smooth,很滑口的,
可是这个hor,很像隔夜的沙冰酱,粗粗,很像soursop那种texture,而且不是雪白色的,是黄黄色的,总之就是很奇怪,害我又不想浪费可是又难以入口。唉。我一个人,是不敢去complaint的,等dear来到,已经溶完了,唉,算了吧。


离开了这个我再也不想踏进的“鬼地方”,我们下一站,是。。。。。。
也忘了是什么地区了。哈哈!可是又是走错路了。哈哈!不过很庆幸,因为走错路,带我们去到了Danga Bay!哦哦。。。太美丽的海湾了!有游艇哦!就是那些好有 feel 的游艇吸引了我,拼命叫dear想办法去到那个海湾。。。嘻嘻,GPS又怎样,有时候还是要靠点luck的!:p


  


很漂亮吧!我好喜欢。原以为整个旅程都只是我一个人在孤单的逛街游走而已,
现在出现了这个浪漫的美景,的确叫我欢天喜地,把整个 JB 两日游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蓝天碧海,我们觉得非常舒心。


  

还有这夕阳日落。是天主的造化。真是美呆了!
风平浪静,我们都安静,凝望着一朵朵的云朵,感觉真美妙!
会不由自主的,会心一笑!


  


我势必要回到这里。享用浪漫的晚餐!
白云,碧海,蓝天,游艇,
请容许我这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女生,
要求把我未来的婚礼搬来这儿吧!
~!


  



太阳下山了,岁月不饶人。。。。(嘻嘻,很不恰当的形容词!!!呵呵~)
接着我们的下一站。。。 好像是一间叫做Jusco Bukit Indah的。Jusco还是Jusco,concept完全就是一个模样的。

嘻嘻,dear去找顾客,我又是一个人逛噜,虽然是很闷咯,整个人都累到......chiar chiar了,都还没有找到酒店落脚,混了整天,够累的。随便一个人逛逛,进到了一间叫做Sunflower的boutique,看中了一件好漂亮的连身裙,可惜之前买太多了,必须克制了,忍心舍弃它咯!: (  
我要dear找一些借口,告诉我那件群不好看不能买,好叫我能心甘情愿的忘了它!嘻嘻嘻。。。。有时候女孩子逛街真的很矛盾的哦,不是千方百计要得到心头爱, 就是要狠下心来忘了那一见钟情的。。。

在supermarket买了Jusco的sushi,和一些我们最爱的零食 - Chipster。去寻找酒店去咯!*终于啊*
我还是对Danga Bay念念不忘,刚好是蛮顺路的,dear就找了一间在Danga Bay的小旅店住下来咯!这Kozi Hotel 是新开的,所以不会geli。哈哈!本来我们一去到,他们说Full了。我们很失望的离开,在那儿的店面绕了两圈,dear又再转回去这旅店,想问他们在附近哪里还有别的旅店。很巧的,他们说就刚刚几分钟前有个人带来说要cancel room了,所以我们可以住下来了!hooray!感谢主!这hotel距离danga bay,走路五分钟就可以到了!嘻嘻嘻嘻!


  



安顿了我们的杂物,我们就飞去Danga Bay,有一排叫着 “女人街” 的地方找美食咯!很遗憾的,这“女人街”是让人大失所望,都不懂什么鬼咚咚来的。唉。我们当作自己是新加坡来的游客,去吃当地的马来餐。。。哈哈哈!酱才过瘾嘛。嗯。。。我也忘了那间很特别的马来餐馆叫什么名了,它特别在它有很多种不一样 feel 的座位可以选择。

最难忘的是我们点的vegetable tomyam soup。辣到~~~~~!!!!哎哟。。。
幸好,我的sambal udang 很好吃!嘻嘻嘻!


吃饱了,就是我遇见那“很梦幻” “很浪漫” “很童话” 的 “无人游乐场” 啦!
走着走着,在 danga bay 的沙滩上,牵着手,享受星光。。。。。。。。嗯,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