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心情。感想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选择了原谅......
其实,我也从来不会大方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伤害我的人....

不过,我听了天主的呼唤....我造就了他的意思....

我要原谅我的敌人,就如同我也希望别人原谅我一样。
我要爱我的敌人,就如同我也希望我的敌人会爱我。

我不是大方,也不是伟大....这些美丽的赞美都不存在我这次的做法。
我只是,想做个天主的好女儿,乖宝贝。如此而已。

所以我心也放下了,释怀了,能飞翔了,心胸更宽阔了...因此我不再被憎恨所捆绑,我的世界,我的生活更加的充满爱。这也是我所向往的生活。

感谢主!
也感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我会把你们的话听进去,我也会把我们的友情放进心里。


-----------------------------------------------

最近身边的一些朋友的亲人都过世了,
替他们感到难过....不过却无能为力,只能在祈祷中记得他们的亲人。
朋友,节哀顺变!

-----------------------------------------------

昨天,从dear口中听到一个撼人的消息....
不过这是一个秘密.....
听后感想.....我觉得做人真的不能贪心啊!也不要做钱的奴隶啊!越爱贪小便宜,越容易被便宜所欺骗....到头来只能后悔莫及啊!人心难测....

也许是因为家庭的影响和小时候的阴影....对于“赌博”我实在是害怕了,所以“偏门”的事我更加不会允许我身边的人去做....尤其是对我的dear,一旦我知道他身边的朋友会怂恿他赌博的话,我肯定“斩断”他们的来往咯.....即使是新年期间的小赌,我也会限制他的钱的“流量”......呵呵....我这个女友也许并不是每个男人顶得顺,不过我很清楚自己的所做所为,都是为了将来。赌博,真的不能碰!

唉.....希望那位为了钱而不顾一切的朋友可以快点清醒....也希望他能早日解决现在的问题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