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赶你的头!

突然很讨厌我这份工!
每天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到底要赶到几时的哦?神经kiamsiap的死老板!害我阿嬷大寿都差点拿不到假期!!!知道我这次的寿宴是有多么重要的吗?一点人情都没有....!!!!!!!!!!!!

再次声明!
Design永远不会成为我的最爱...更甭说兴趣!凭它找口饭吃....还每天赶到像去投胎酱,我会很想quit!!!!!本来我是在细心培养对设计的兴趣和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的咯....现在不用讲了,兴趣不能当饭吃!!!不想再做了!!!

什么idea,什么concept都用尽了....还是要赶完马六甲的,赶muar的,赶batupahat的.....全部日期crash在一起....什么鬼management?一点system都没有!我讨厌!!!!干嘛要跟你卖命啊?我的眼睛都快要掉出来了!

我讨厌!!!!!!!

>_<

No comments: